close

 把已關閉的交友板遺留的文字通通搬過來……赫然發現自己是超級愛記錄的人,其實還有一個更古老的記憶檔案,整理好再放上來,如果內容沒有太私密的話。
 
  2006/01/17  
 
 
 
            我在你的羽翼下飛行,
            怎樣都越不過那片幽暗森林。
 
            炙熱的陽光灼熱我的背,
            展開的雙翅早已麻木,
            遍尋不著的焦急,
            屬於我的棲息之地。
 
            就這樣吧,
            直到我墜落……
 
            墜落之前,
            請別為我哭泣。
 
 
 
 



2005/12/23  
 
 
 
          40% whisky灼熱喉舌,
          迷濛眼神。
 
          心是涼的,
          體溫炙熱依舊,
          嘴角微笑如昔……
 
          不過是一個人的自怨自哀。
 
 
 
 



2005/12/21  
 
 
 
          情緒低靡中……
 
 
 
 
寧缺勿濫啊,不要傷害別人。警告自己。


2005/12/20
   
 耶誕節又快到了,每一年都是和親友在打工的咖啡店一起度過,跨年也是。
 
 應該可以開始挑選2005年心裡的best books,真是無聊啊我,不管啦,列一下,以免自己忘記(本來這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是列美妝商品年度best products,哈哈,當作番外篇好了,不按喜好度排列)

 不負責推薦2005年文學類作品—
 1.《無辜的世界》,櫻井亞美
 2.《一瞬之光》,白石一文
 3.《深夜小狗神秘習題》
 4.《大學之賊》,黃凡
 5.《異常》
 6.《小城》,勞倫斯‧卜洛克
 7.《影子的告發》,土屋隆夫
 8.《醜聞筆記》
 9.《凱利幫》
 10.《人性污點》
 11.《賀賀蘇達娜》,吳心怡
 12.《大逃殺》
 
 2004出版品翻身選—
 《新生》,島崎藤村
 
 百讀不膩經典作—
 《尋羊冒險記》、《挪威的森林》、《發條鳥年代記》

—其餘請至無名小站找midorifox要—


2005/12/01  
 
 
 
            酒醉之後,
            那雙屬於妳的澄澈眼眸,
            印刻在心底……
 
            過去,都過去了嗎?
            妳和你和你和她,
            深刻、晦暗且炙熱的灼痛著,
            或許是記憶的傷痕。
 
            不如,跳支舞吧,
            忘卻所有的不快與回憶。
            不如,將孟婆湯一飲而盡,
            殘缺空白的快意。
 
            才明白,
            根本忘不掉也好不了。
 
 
 
 


2005/09/21  
 
 
  
 一日一日,怎麼學起歐陽來。
 
 飛機般喧囂的卡車,貓咪一扭一扭的搖著屁股走過(嘖嘖,屁股相當臭,該檢討!)或許日子又恢復往常的平靜,身體依舊安然無恙。去了診所,囊腫消失了,要我吃藥就吃吧,吃完就好。一個人晃晃悠悠,厭倦了挪威的森林,於是到海邊的卡夫卡報到,該是換換新環境的時候。
 
 計畫總是很多,荷包也消瘦的相當快,不這樣生活我就不會快樂嗎?我也不清楚。只是,時常處於極度焦慮狀態,需要什麼把自己填滿罷了。
 
 不是酒精,也不是尼古丁,不是咖啡因,不是熱量,不過是芭樂的抽象某物。請原諒我市井小民的惡趣味,人若是活得太完美,未免也太不真切。
 
 我到底想說些什麼,呢?
 
 
 
 


2005/09/10  
 
 
 
 
 週末那裡都不想去,懶洋洋,一個人待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幸福時光。
 
 不知為何的疲憊感,往往被朋友笑說:妳總是緊繃著,能不能不要活的這麼ㄍㄧㄥ?但似乎沒辦法,然後我會搬出許多理由為自己辯解,像是我一個人所以得保護自己之類的,哈哈(其實心裡根本就在偷偷想:那那,有沒有人願意保護我?)
 
 貓咪一直檔在螢幕前,很煩。
 
 於是到廚房,目標明確的洗了菜、切菜、烹調,完成這自己的晚餐,打開radio聽著new wave時期的音樂,不是故意要聽這樣的音樂,只是剛好放送著,一邊翻著《女身男人》,音樂很復古。今晚的菜單是:香菇燉絲瓜以及奶油培根通心粉,都很簡易,其實是因為週末清冰箱,所以才決定做這兩道。
 
 一個人就這樣默默的聽著音樂,翻著書和雜誌,還有貓咪蜷在腿上,是屬於自己的幸福,儘管心裡牽掛著誰,沒所謂了……
 
 
 
 
 


2005/09/09  
 
 
 
 今天和同事閒聊的時候,大家討論起『純愛』這個話題,究竟是只侷限於沒有肉體關係、非常純淨的愛戀,或者是精神上的愛戀?
 
 個人認為,只要精神上始終如一,始終保留給一個人,這樣就算是。這樣說又好像是在找藉口,人類是有慾望的動物,要是為了滿足慾望找別人宣洩這一切,那麼這樣還是純愛嗎?或者逼不得已之下,和別人發生關係,這樣還是純愛嗎?慾望是能夠藉由精神控制,如果是真的愛戀,或許可以壓抑自己的慾望。但,萬一愛人是個如同寺山修司電影『上海異人娼館』裡的史丹利,為了愛必須和別人造愛以博得愛人的歡欣,那麼這樣的情感還是純粹的愛戀嗎?
 
 不管那麼多,總之,自己心裡清楚有著誰就夠了。
 
 
 
 
近日閱讀:
《失物招領處》,齊格飛‧藍茨,台北:遠流,2005。
《人性污點》,菲利普.羅斯,台北:木馬,2005。
《無辜的世界》,櫻井亞美,台北:新雨,2005。


2005/09/06  
 
 
 
          或許,明天就是最後一日。
          或許,下一秒我就不存在。
 
          最好可以那麼灑脫,
          如果可以,就不再痛苦。
          哈。
 
 
 
 


2005/08/23  
 
 
 
          睡了醒,醒著睡。
          伸個懶腰,
          繼續叼著菸。
 
          如同家庭主婦般的生活,
          卻在夜裡無法成眠,
          要命。
 
          你不要再質疑了啦!
          我不是你,你也從來不會是我,
          我不是在尋找另一個我,
          要的不過是一個可以長久相伴的生活伴侶。
          笨蛋!!!!!
 
 
 
 
2005/08/14  
 
 
 
          她的雙眸,藏著千年哀傷。
          她的長髮,隨風飄揚。
          波光粼粼,揚起裙擺。
          縱身一躍而下,
          優雅如同美人魚般。
 
          情愛,幻滅人間。
 
 
 

 
近日閱讀:
《地底三萬呎》,朱少麟,台北:九歌,2005。
《數位密碼》,丹‧布朗,台北:時報,2005。
《情趣玩具101》,瑞秋‧范寧、克莉兒‧卡凡納,台北:大辣,2005。
《蘑菇:小碎花愛情》、《商周No.925》、《誠品好讀:百鬼夜行》、《壹週刊No.805》、《Voce 2005 Sep.》、《美的2005 Sep.》


2005/08/12  
 
 
 
 泰然自若之後在友人一再逼問下,莫名恐慌。想想,簡直莫名其妙,七夕人家要作什麼都不干我的事,有沒有男伴我認為天天都是節日,何必擠在這一天耍浪漫,更何況壓根兒就沒空,真是莫名其妙。我的生活依舊,不會因為七夕或是情人節改變架構,比較可能因為突如其來的興致,作了些令人驚羨的舉動。
 
 忙還是很忙,想過節嗎?只要活著天天都是節日,天天都有很多surprise。寶貝,找我過節嗎?請先跟我約個時間唄,讓我有點兒心理準備。
 
 Everyday's a holiday, I said.
 
 
 
 


2005/08/09  
 
 
 
          お元気ですか?
 
          元気です.
 
 
 
 


2005/08/08  
 
 
 
 貓咪半夜叫醒了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事?
 
 延續著睡前看的一大堆女性網站,天外飛來一筆,於是跳起來寫企畫。="=
 
 是命中註定嗎?我是恐怖的工作狂(其實是窮翻了,只要可以撈錢的點子一定要馬上記下來)。
 
 嗯嗯,如果可以實現,應該可以撈很多錢。嘿嘿嘿……(竊笑)
 
 
 
 
近日閱讀:
《好旅館》,人二雄,台北:時周,2005。
《甜蜜寶貝》,羅蘭‧賈噶,台北:麥田,2005。
《保養品真相大公開:美白防曬篇》,邱品齊,台北:大境,2005。
《商業周刊No.924》、《Vogue Taiwan 2005 Aug.》、《Marie Claire Taiwan 2005 Aug.》、《Cosmopolitan HK 2005 June》、《Sisters Beauty Pro. 2005 June》、《BEAUTY美人香2005》、《東京ef 2005 Aug.》



2005/08/07  
 
 
 
          捨?不捨得?
          走?不該走?
 
          掩面,心裡暖烘烘的,
          淚水卻不停墜落,
          謝謝你們,
          可愛的人們。
 
          謝謝我的生命,
          那麼奇妙的讓我遇見你們,
          將近715個日子,
          溫暖的守候著我。
 
          就算日後不能天天見面,
          也會時常想起在一起的時光,
          那些點點滴滴,
          會一直跟著我直到永遠。
 
          就這麼說定了,
          不要再哭泣,
          我們還是朋友……
 
 
 
 



2005/08/06  
 
 
 
          平靜,
          心,似乎有了依歸。
 
          夜裡,
          別過頭,
          嘴角揚起一抹淺淺的微笑。
 
 
 
 
月初,雜誌閱讀進行中。



2005/08/04  
 
 
 
          掩上耳朵,
          既聾又啞並且瞎。
 
          故作猙獰的面孔,
          黑色掩飾了一切的自由,
          那抹身影,
          揮之不去的淡漠與孤寂。
 
          喝吧,
          不計代價的。
 
          將生命掩埋。
 
 
 
 



2005/08/03  
 
 
 
          冒了一身冷汗……
 
 
 
 



2005/08/02  
 
 
 
           掩門,
           那股陌生卻又熟悉的味道,
           屬於流逝的童年。
 
           那些陳舊的孤寂,
           遺棄的哀傷,
           以及措手不及的無奈,
           都隨著嘩啦啦的水聲消逝。
 
           灑一點氣味,那個男人的,
           似假似真,雌雄莫辨,
           遺留了一地靜默……
 
 
 
 



2005/07/31
   
 拿出大富翁,兀自玩了起來。貓咪瓜瓜有個角色,自己,以及偷偷期望著的誰。
 
 邊喝著啤酒,邊抽著菸,嚴格地依循說明書上的玩法,相當忙碌。
 
 只是好奇結果會是怎樣,假設每個角色都是買個不停,和優先順序是否有絕對的關連性?
 
 第一個是瓜瓜,第二個是自己,第三個是那個誰。其實只有我一個人,不停的擲著骰子。我沒有問題,只是找不到人跟我一起玩而已。週末夜,無聊的小實驗。
 
 不知道玩了多久,只覺得好疲憊,算了算結果:第一名是我,總資產額149,090。第二是瓜瓜,33,870。第三是那個誰,25,790。
 
 簡直莫名其妙,我不過是浪費生命而已。

2005/07/24  
 
 
 
 我想你不會知道我在想你,非關制約的問題,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不願意多言多語,只希望能安靜的看著你。是不是我想太多,彷彿抓住浮木般的依賴你。我也不想這樣,我知道我的目的終究是毀滅,對不起,我的自私。
 
 就算我擄獲了你的心又如何?我活不了太久的,我相信。一天一天我在殺弒自己,我好恨我自己,一輩子都無法原諒。不要問我原因,我就是非常憎恨自己,恨死了,殺了我都不足以為惜。
 
 你喜歡我哪裡,我甚至可以白白送你,這一切都無所謂了,我不是我,如果我可以讓你活得更快樂,請自便,隨意取用可以讓你快樂的部分。想讓我真心感到快樂,就省了吧,我想我一輩子都快樂不起來,就算我愛你,那又如何?我很愛你,殺了我都不會改變的愛著你,如果你真的愛我,我想代價是非常慘痛的,不值得你如此,就算了吧,砍了我還比較快一點。
 
 哈,我愛你,但我始終說不出口……
 
 
 
 



2005/07/23  
 
 
 
          忘了是第幾瓶酒,
          填不滿的,空洞。
 
          你知道的。
 
 
 
 



2005/07/22  
 
 
 
          閃爍的眼神,
          訴說著什麼?
 
          猜不透那深沈的黑,
          自己和自己相擁,
          放聲哭泣。
 
 
 
 
謝謝你和你和她昨晚貼心的陪伴。



2005/07/21  
 
 
 
          寂寞確實像個無底洞,
          像無邊際的大海,
          如果可以沈入海裡,
          怎樣都比漫無目的得漂浮好……
 
          又一天,
          空蕩蕩的屋子。
 
 
 
 
近日閱讀:
《LV時尚王國》,長澤伸也,台北:商周,2004
《奢華正在流行》,Michael J. Silverstein,台北:商智,2004



2005/07/08  
 
 
 
          嗚咽著悲鳴。
 
 
 
 



2005/07/07  
 
 
 
          什麼?你說什麼?
          熱情該有的時候還是會有,
          勉強我也不過是虛偽和敷衍,
          別怪我,
          我就是黑暗又冷漠。
 
          思念的是什麼呢?
          體溫?擁抱?高潮?愛情?
 
          無止境的泥沼。
 
 
 
 



2005/07/05  
 
 
 
          如同一座孤島。
 
          悲傷,自閥的哀慟,
          不需要分享給誰,
          讓眼淚流盡吧,
          最好流成兩道血痕。
 
          哈,死吧妳,
          妳這沒用的賤女人。
 
 
 
 



2005/07/03  
 
 
 
           好疲憊。
 
           連個理由都懶得說,
           只想離開這個世界。
 
           關於這一切的一切,
           夠了!
 
           終止在炙熱的夜晚,
           無人知曉的空間。
 
 
 
 



2005/07/02  
 
 
 
          慾望如同上了弦的弓,
           一‧觸‧即‧發
 
 
 
 



2005/06/26  
 
 
 
          然後,漸漸迷醉,
          旋轉的世界裡望見你的臉,
          我的百年迷戀。
 
          沒有人懂的義無反顧,
          漫長等待,
          彷彿落地時便決定這一切。
 
          只為了你等待。
 
 
 
 
 

2005/06/25  
 
 
 
          I love you,
          but I can't tell you.
          Don't ask me why.
          Do you love me?
 
 
 
 
I'll remember tonight forever, thank you.



2005/06/23  
 
 
 
          顫抖著,
          焦躁不安,
          沒有出口沒有出口。
          失去哭泣的力量,
          不能說不能說,
          自閥。
 
          掰掰。
 
 
 
 



2005/06/22  
 
 
 
          產值低落,
          文字花俏,
          上班偷看帥哥照。
 
 
 
 



2005/06/21  
 
 
 
          生活有好多難處,
          不讓自己低頭承認挫敗,
          只能咬牙向前,
          無計可施了。
 
          是勇敢嗎?
          沒有任何依靠,
          有點沮喪其實。
 
          長大就是這樣嗎?
          感情空白,
          財務長期呈現赤字狀態,
          沒法子的事啊,
          自找的,
          自己看著辦,
          總是會過去的。

 
 
 



2005/06/20  
 
 
 
          我在發神經,
          我在發神經,
          我再說一次,
          我在發神經。
 
          Done~
 
          我其實是個神經病。
          (噓,別告訴大家,我不想再被關回去)
 
 
 
 



2005/06/18  
 
 
 
           慾望燃燒如同灰燼上揚,上揚,
           往天空飄盪,漫天漫地,
           心始終沈著,
           你懂嗎?
 
           深沈的無力感,
           不求什麼,
           只不過是一點溫暖,
           只想要一個擁抱,
           以及你懷裡的溫度。
 
           無用。
 
 
 
 



2005/06/16  
 
 
 
             懷念那年沁涼如水的夏夜,
             懷念夏日夜裡山上清新且溫暖的空氣,
             懷念燈光閃閃宛如星子的不夜城,
             懷念空地裡屬於一個人的孤寂。
 
 
 
 
請你帶我舊地重遊,謝謝。



2005/06/15  
 
 
 
            喝了酒。
 
            那些過於美好的回憶已消逝,
            眼迷濛。
            巨大且無力承擔的未來,
            無路可退,
            只能往前,
            只好往前。
 
            再壞也不過爾爾,
            嘲諷自己。
 
            幹!
 
 
 
 



2005/06/13  
 
 
 
             徘徊在日與夜的邊緣,
             乞求你遙遠的注視,
             我和你唯一的連結,
             在內心深處,
             你明白的。
 
             非常思念你,
             下雨的寂寥夜晚。
 
 
 
 



2005/06/11  
 
 
 
          殘缺,快意。
 
          缺了一角的拼圖,
          反而比完整的更完整。
 
          菸一根又一根,
          等待什麼?
 
          他和她離去的身影,
          空氣裡蕩漾著茉莉花香,
          揮之不去的,
          嘲諷的眼神。
 
          別過臉,
          藏住一抹淡漠的笑。
 
          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