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的精油:ANIUS CT1(葡萄柚、桔、苦橙、甜橙、萊姆)五滴、ANIUS CT2(歐洲冷杉、膠冷杉、西伯利亞冷杉、道格拉斯杉、歐洲赤松、落葉松、黑雲杉)五滴、ANIUS CT31(檀香、胡蘿蔔籽、岩蘭草、廣藿香、暹邏木)五滴,Green Valley天竺葵三滴,DIVINA榛果油20ml
 
 使用方法:按摩全身後淋浴。

 夢境記錄:亮晃晃的機場,有三群朋友迎接著我回來,我不知道我去哪裡,也不知道是哪裡的機場,只記得風塵僕僕的我,與一大堆朋友聊天,很開心。一群是和我非常親密的朋友,一群是偷偷關心我的朋友,一群是有過過節但和好的朋友,搞得像party,但我有點疲憊。
 
 一群親密的朋友送我回到城市,下雨冰冷的夜,路上很冷清,店都打烊了。感覺像是酒足飯飽後,散會要各自回家,在十字路口和大夥兒們告別,我騎著小五十,要送甜甜去圈圈家,夢裡是去過那個地方的,但偏偏我跟甜甜都忘記要怎麼去,只能猜猜猜,在馬路上騎著小五十載甜甜,找圈圈家,還違規大迴轉。感覺心情不太好,有點焦躁,但跟甜甜在一起,很安心。
 
 然後變成一個灰濛濛的世界,像是在學校的地方,學校的大廳,沒有時間的世界,不管跟我好或是不好的人,在說服我一件事情。我很難過,很想聽話,但卻不願意放棄……
 
 感想:呃……這夢讓我有點錯愕,我很難解讀些什麼,不夠明確。也不完全是精油的效果吧,今天再試試看,因為昨天喝了一瓶啤酒跟一杯Laphroaig十年原酒,抽了一大堆煙,應該多少會有影響。不過使用精油按摩,真是超棒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