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這真是令人懷念的文字……現在過太爽完全寫不出來了。今天幫舊硬碟資料搬新家,看見這一篇真是五味雜陳,過了那麼多年了,我變了吧?!
 
2004/03/17 A.
 
 
 
             ‧11Vir27‧14Sco18‧1Lib43‧19Lib35‧

            。規矩。實際。緊張。細心。多疑。挑剔。
            。體貼。親切。沈思。閱讀。自私。敏感。
            。自憐。胃痛。生死。解脫。寬容。果斷。
            。情緒。熱情。享受。魅力。神秘。驕傲。
            。頑固。佔有。背德。憂鬱。罪惡。憎惡。
            。洞悉。深沉。重生。控制。參悟。專注。
            。品味。同理。精確。機敏。文雅。謙和。
            。困惑。軟弱。尖銳。浮泛。揮霍。真誠。
            。和諧。關係。自由。冷靜。不專。相互。
 
 
 
 
Recently Reading:虹影,《飢餓的女兒》,台北:爾雅,1997。



2004/03/15  
 
 
 
            然而,存活的理由是什麼呢?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極致,生與死無法左右。
 
 
 
 



2004/03/14  
 
 
 
            那麼,凌遲吧,
            利刃次入心臟的快感,
            無法解救破碎的靈魂。

            那麼,就凌遲吧!
            剁碎心臟,縱向切開血管。
            開膛剖肚,拉出內臟肝腸。
            片片刨下肌肉,攪爛腦漿。

            死吧!妳。
 
 
 
 



2004/03/10  
 
 
 
            你說什麼?大聲一點!我聽不見。
            是聾了,啞了,怎樣?
            還能怎樣呢?

            那麼,裝模作樣吧!
 
 
 
 



2004/03/01  
 
 
 
            雨水,滴滴點點滑落。
            淚,無聲無息。
 
            掩面低頭奔跑過一座又一座的城,
            躲不過心裡的影。
 
            環抱著,放聲哭泣。
 
 
 
 



2004/02/25  
 
 
 
               張揚著晃晃蕩蕩,
               揚起的灰與塵,
               掩不了熾熱眼神。
 
               墜落水滴,
               天哭了。
 
 
 
 



2004/02/24  
 
 
 
               杯,依舊成雙成對。
               和自己對恃在地球兩端,
               誰也不讓誰。
 
               熱情對他來說,太嘲諷。
               喧囂而逝的聲響,
               只留片段,記憶。
 
               貪婪大口呼吸,
               狠狠記憶存活的滋味。
 
               無須言語。
 
 
 
 



2004/02/18  
 
 
            餐桌上不動聲色的慾望,
            我和你,眼波流轉著,
            慾‧望‧橫‧流。
 
            床第間我和你啃食著對方的軀體,
            耗盡所有氣力,消蝕靈魂,
            呻吟,喘息,汗水參雜著體液,
            吞噬你,我唯一的出口。
 
 
 
          



2004/02/08  
 
 
 
            安寂了,
            張合的嘴,張合的私處。
            無聲的控訴著,
            無聲的,吶喊。
 
            絮絮叨叨的過往,
            煙消雲散,
            遺留零零碎碎的殘骸。
 
            啞然無語。
 
 
 
 



2004/02/03  
 
 
 
               罌粟,兀自綻放的冶艷。
               觸不及的幻象。
 
               模糊且迷濛,
               縹緲視界。
 
               妳和你和她的身影交錯,
               痴楞著,思念誰。
 
 
 
 


2004/01/29  
 
 
 
            細雨飄蕩著,在空中望見那張臉,
            那張淚流滿面的臉。
 
            言語太複雜,無法說明簡單的心情。
            你懂,你懂得。
 
 
 
 



2004/01/28  
 
 
 
            轉過身,你嗚咽的在角落哭著。
            可不可以不軟弱?
            含恨的眼神,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不要敷衍,不要逃避。
            催眠著‧‧‧
 
 
 
 



2004/01/27  
 
 
 
               暫別了什麼,沒有主詞。
               緊握著麥克風,大聲歌唱,嘶聲力竭。
               怎麼?就是不懂眉眼間的表情,
               明媚,哀傷,愛戀的。
 
               安寂不是唯一的表情,
               心,絮絮叨叨著。
               沒有化成文字和言語的內容,
               難道就不具任何意義嗎?
 
 
 
 



2004/01/22  
 
 
 
               認真的盯著他,每個表情。
               關在黑色盒子裡的他,
               儘管那根本不是他,
               只是,拿他揣測他。
 
               繼續一個人歌唱,
               一個人,忙碌的包廂。
 
 
 
 
                新‧年‧快‧樂
 
 
 
 



2004/01/20  
 
 
 
               天空,飄雨了。
               絲絲細雨,飄著,圍繞著。
 
               Are you scared of me ?
               Answer me !
 
 
 
 



2004/01/17  
 
 
 
               夢裡,你冰涼的額頭貼著我。
               瞭然於心,不需言語。
               殘酷的,保持距離。
 
               妳無奈的控訴著,
               我無力的一切,
               家沒了,城傾圮。
               無路可退,無處可躲。
 
               笑容依舊,慾望燃燒著。
               我和你偷偷摸摸的關係,
               你在哪裡呢?
 
               布偶般,你依在我身旁,
               柔順的不可思議。
               夠了,慾望不再重要。
 
 
 
               



2004/01/15  
 
 
 
               雨,墜落。
               死亡和新生同時前進著,
               漸行漸遠。

               命運,糾結著。
 
 
 
 



2004/01/12  
 
 
 
               太年輕的軀體擁有太老的靈魂。
               無奈,也得認命。
 
 
 
 



2004/01/11  
 
 
 
            升起的魂,冷漠瞪視著軀體。
            認命吧,無處可去。
 
            依隨肉體的慾望支使行為思想,
            繼續生活。
 
 
 
 
 
 
 
 



2004/01/07  
 
 
 
            喂!那個某某會出現在下一期的Man's Uno喏。
            啥?什麼?梅子烏龍?!
 
 
 
 


2004/01/05  
 
 
 
              沒有酒精卻迷醉。
              眼神,迷濛。
              空氣蕩漾著甜蜜。
              沈醉。
 
 
 
 



2004/01/04  
 
 
 
               再沒有愛與不愛。
               說愛,太矯情。
 
               那麼,繼續一個人。
 
 
 
 



2004/01/01  
 
 
 
            再沒有大風大浪,兀自平靜著。
            暴風雨前的寧靜?但願不是。
            慢慢的,好了。
            謝謝,依舊運轉的意識。
 
 
 
 
            



2003/12/31  
 
 
 
               蜷縮在街角,抽著菸。
               記掛著失落玫瑰的小王子。
               酒精持續輸進血液,加溫中。
 
 
 
 



2003/12/26  
 
 
 
                怎樣?看我怎樣?
                我就是喝醉,就傷痕累累。
                你想怎樣?到底想怎樣?
 
 
 
 
 



2003/12/25  
 
 
 
               我想說的不過是:我是窮鬼。
 
 
 
 
 



2003/12/21  
 
 
 
            這樣吧!就著天光。
            一根菸,一段旋律,一壺酒,一本書,一隻筆。
            或許是,
            按摩棒,呻吟,體液,被縟,衛生紙。
            惡魔與天使在子夜狂歡。
            天人交戰。
 
 
 
 



2003/12/18  
 
 
 
               鏡子裡倒映著自己。
               淫猥且殘酷。
 
               絲絲笑意。
               撕裂自己。
 
 
 
 



2003/12/14  
 
 
 
            突然,像風箏斷了線。
            單薄身軀,踽踽獨行。
            冷漠微笑著。
            拋開、丟棄、抹滅。
            仍在心底。
 
 
 
 




2003/12/03  
 
 
 

  
               沉 入 海 底

 
 
 
 
 
 
            海水腐蝕了軀體。
            靈魂蕩漾著。
            就這樣吧。
            魂‧飛‧魄‧散
 


2003/11/28  
 
 
 
            冷凝,雙眸。
            灼熱,私處。
            慾望,體溫。
 
            漫天漫地吞噬了靈魂。
            再沒有出口。
 
 
 
 



2003/11/25  
 
 
 
           夢,破碎的穿越一億四千七百五十六萬個光年。
 
           遺留,掌心。
 
           孤獨,飄零。
 
 
 
 




2003/11/20  
 
 
 
 
            漲滿的情慾。
            如一頭獸,潛藏內心深處,蓄勢待發。
            如坐針氈。
            慾望著。
 
 
 
 
 






2003/11/15  
 
 
 
 
            一時語塞。
 
            半夢半醒間,瞪視著你的眼。
            迷迷濛濛,看不清這個世界。
 
            別太認真,看清我。
            我是誰?我不清楚。
            忘了我是誰。
 
            就造愛吧,拋開一切瘋狂的造愛。
            是誰?不重要。
 
            喚醒一點點意識,就造愛吧。
            醒著,造愛時。
 
 
 
 
 



2003/11/14  
 
 
 
 
            Drum & Bass震翻了全身上下所有毛孔,
            音樂由耳朵竄入,撼動著靈魂,直達子宮深處。
 
            就要爆炸,就要爆炸了。
 
 
 
 
 



2003/11/11
 
 
 
 
 
            床上暈紅的血跡,
            不必冷眼嘲笑你和自己。
 
            一點點灰燼燃燒生命。
            53.5度灼熱的唇。
 
            別了。
 
 
 
 
 



2003/11/09  
 
 
 
 
            灑了杯酒,塗了牆。
            房子從此有了記憶。
 
            上海灘上,你好嗎?
            屬於前世,記憶。
            十里洋場夜裡綻放著煙花女。

            詛咒般,印刻心底。
            浮濫的情感,只能容下一個人。
 
            你和妳和她和他記憶交錯,從沒認出誰是誰。
            轟炸回憶,斑駁虛偽遍尋不著。
 
 
   
 
 
                 保‧持‧距‧離
 
 
 
 
 



2003/11/05  
 
 
 
 
               找一個舒服的姿勢躺下。
               沒有靈魂。
               失去動力。
 
 
 
 
 



2003/11/02  
 
 
           文字沒有深度,腦袋漲滿煙霧。
           生命渾渾噩噩。
 
           燈火閃爍,遍地淒涼。
           酒精灼熱,眼神迷茫。
 
           微涼的風錯身而過。
           心涼了,包裹上圍巾。
 
           巨大的思念裡,那個誰與誰。
 
 
 



2003/10/30  
 
 
 
               沈默,何時止息?
 
 
 
 


2003/10/27  
 
 
            害怕,失去平衡點,
            靈魂再度失去出口。
  
            躲回自己的世界。
 
 
 



2003/10/26  
 
 
            文字力量薄弱如此。
 
            四年又五日的差異,
            一千一百七十七天的思念,
            沒有距離。
 
            沈淪在氣象人的旋律,
            深深的敲擊著崩壞角落。
            音樂帶走了靈魂,
            只想動也不動繼續躺著,
            躺成一具屍體。
 
 
 



2003/10/23
          天灰了,所以昏睡一整日。
          心涼了,所以再沒有慾望。
          你走了,那就這樣吧!

          環抱著軀體,沈重的。
          靈魂輕盈的,哼著歌。

          思念擺在心底,沒有好與壞。

          就這樣吧。
  



2003/10/21  
 
 
 
 
 
               我
               沒
               有
               清
               醒
               ,
 
 
                 未
                 曾
                 清
                 醒
                 。
 
 
 
 
 




2003/10/20     
    
    
    
            數過第一千一百七十一天,
            或許你已經發現,或許是臆
            測中的裝死,以及等我打破
            沈默。等待,我們都在等待
                嗎?或許
                是我一廂
                情願,從
                頭到尾都
                是,你不
                過是旁觀
                者,關於
                我太氾濫
            的情感。選擇等待,我知道
            這一切對我們來說都太沈重
            ,對不起我這樣對待你,但
            我不得不,和自己過不去。
  
  
  
  



2003/10/19   
  
  
          於是抽了一根黑大衛,時間無止境。
          出門買杯冰搖,人群始終讓我不知所措。
          念頭作罷。
  
          多得他,不再愛我。
          真的要多得他,去使我懂得,每一個故事結尾。
          無非別離,總是別離。

          CD架上不知從何下手。
          亨利‧米勒遺棄在書店角落。

          我知道我,我知道我。
          你不懂,永遠不會懂。

          金黃
           色液
            體或
             許成
              為救
               贖
               。
   
    
  



2003/10/18    
  
  
          時空的錯亂感。

          越真切越想逃,逃不走躲不過戒不了。
          巨大的驚愕抹殺了所有回憶。

          遺忘。閉了眼,忘不了。




           無 ‧ 病 ‧ 呻 ‧ 吟









2003/10/15   
  
  

            世界,不必看的太真切。
            迷迷濛濛就好。
     
      
        
  



2003/10/14   
  
  
              那
              麼
              ,
         
                 八
                 成
                 是
                 場
                 未
                 眠
                 的
                 夢
                 吧
                 ?
  
   
  
  



2003/10/13
          思念著慾望著的你。

          你的影像在腦海裡不停的放大放大放大。

          焦點模糊再也想不起。


          無力………
  



2003/10/12
          眼底,你的倒影浮現。

          擁抱不得,多得他中思念你,非常。

          憤怒書寫的情慾報復你。

          我愛你恨你咬斷你的脖子喝盡你的血合而為一。

          只是愛你。
            
          漫長等待著的承諾。

          躲不掉逃不離的命運。

          認了吧。我和你。
      



2003/10/02
          咖啡店和美眉混熟。

          Postcard,藍天白雲水泥古老建築。
          美眉拿著油漆筒,替房間換了新表情。
          白的牆,黑的線無止境蔓延。
          牆上的畫面不停躍動。

          和美眉蹲在一旁,美眉得意的笑著。
          沒有花,獻上一盆麻辣鴨血。
          瓶和瓶碰撞,展覽成功並且have fun。
  




2003/10/01
     神經,上緊的弦。
     炸彈取代了氧氣乘坐著紅血球四處漫遊。

     眼淚,午後雷陣雨。
     用過即丟的衛生紙忍不住替自己哀傷。

     心,綁上氣球。
     四處遊蕩。

     夢境,亮晃晃影像斑駁。
     



2003/09/28                
     
     

                餓了嗎?我胃疼了。

                倦了嗎?我睡了。

                還好嗎?我無言。

                無眠夜?我醉了。







                我在這裡,等妳回來。
     



2003/09/21
        whisky 200c.c.
        抽離的靈魂 少許
        混亂思緒 適量
        慾望 ∞
        未接通的電話 N通
        Background music

        口乾舌躁,你神秘的笑。
        潔白的方形布袋,貓咪微弱的呻吟。
        被欺騙的觸覺,憤怒。
        Jazz莫名的指控,不斷的不斷的不斷。
        爬上床,手長腳長扒住皮膚死不放,欺瞞。
        慌亂逃離,恐懼。
        揚起一抹得意的笑,毀滅在升起降落的尖鋤。


     
                      難

                 ‧  以

                    ‧  成

                  ‧  眠





2003/09/18
未經修飾的筆觸,
體液和紙張貼合,
淫靡氣味。

夢裡你和她和他,
斑斕色彩且炫麗,
海底的熱帶魚,
嘴一張一合囈語喃喃毫無聲響。
白色噴發的液體,
紅色斑斑的血跡,
軀體如彩色旗,
迷迷濛濛的lounge。
你和妳和她的軀殼散落一地,
失樂園的證據。

呆滯,不知所措。

愕然驚醒。






Just a dream.









2003/09/16
傷痕,隱隱作痛。

忽然浮現的你的臉,鮮明,生動,清晰。

都過去了,留下的是你的笑容。

謝謝你給的溫暖的曾經。




2003/09/14
濾網布滿灰塵,毫無動力。

燃起的菸,迷迷茫茫,酒精竄留體內,殘存不肯退去。

這樣吧,迷離眼神,清醒/不清醒之間游離。

遇上愛情。




2003/09/13
赤裸著靈魂,飄向你/妳。

愛的百分百純粹,失去自己。

自私的隱藏著,藏不過妳/你明媚的眼。

愛誰?

自伐,未果。




2003/09/10
嚴重的耽溺與自虐。

夜裡,倦了,累了,睡了。身體與意志力分離,2hrs for sleeping,無能為力。

周公他不告而別,或許是謀殺,或許綁架,並且撕票。

而你,朝思暮想的你,卻在每一刻糾纏著我。兇手是你,你殺了我的周公,佔滿我所有意志,連夢裡都不放過。

你到底要我怎樣?從遇見你的那刻起,從此失去自己。帶走我的心,我的靈,我的魂。只要你願意,甚至連我卑微的軀殼都可以一併擄去。沒有指令,卻控制了我所有意志。

夜夜不得安眠,是你疼愛我的方式?



2003/09/09
慾望著完全黑暗。

蜷起身體,躲進小小的空間裡,伸手不見五指,哀傷無法遏抑,擁抱著自己。

周公他太不聰明,綁架或許撕票,從此不得眠。

光線耀眼,無法看清這個世界。

裸露著,誘惑著,只有自己擁抱自己。

一杯酒的祭典,祭上我的魂,我的靈,我的心。

慾望著。

無法填補的哀傷。




2003/09/07
He touched my soul, and left me so a beautiful memory.




2003/09/04
你,太好看。

真的太好看,夢境般不真實。

嚴重缺乏睡眠。

及肩長髮,亮晃晃的Polo杉,黑色及膝褲,咖啡色Camper鞋,茶色醫生包。

你太好看,治癒我的失眠。

It's my birthday present, the best one.




2003/09/03
消失和遺棄,哀傷。

蛋糕和阿薩姆的圓舞曲,倒數二十五小時五分鐘。

日漸削瘦的肥皂,流著淚的毛巾,淹沒的城。

遺忘的爸爸媽媽,夢想加州再也無法飛揚。

堅毅眼神震懾了我的心。

你不懂,你躲藏,你消失。

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忘了睡。




2003/08/30
王子和公主會不會有完美結局?

他眷戀著妳,妳喃喃的回憶著他,卻殘忍的對自己。
百般呵護著我的妳,希望遇見妳的幸福,妳願意嗎?
妳的幸福不是我,他能給妳幸福,不知道妳還要不要?
至少,他比我懂妳。

求妳,如果妳還愛他,可不可以不要對自己殘忍?
看的好心疼。

求妳,求妳和妳的幸福一起一輩子好不好?




2003/08/29
約束太久,逃離那座曾經迷戀的牢籠。

懷念一個人,
一個人在深夜閱讀,
一個人的喜怒哀樂,
一個人寬敞的世界。

只想一個人。




2003/08/27
眷戀你的溫柔,妳的靈巧。
你的微笑,妳的嬌嗔。
妳在我肩上留下吻痕,身上卻殘留著你的體溫。

迷戀你輕柔擁抱,妳細緻身軀。
縱容妳任性耍賴,微笑著注視妳。
你瞇著眼的笑,卻攝走我的魂。

妳和你,歎口氣,認了。
就這樣甘心的戀著你/妳。
竭盡所有的守候著妳,等待著你。

無法抗拒。
我,
濫‧情‧者。




2003/08/23
游標來來回回逡尋。
張43高唱我的內分泌失調。
顫抖著猶豫該播出哪一組號碼。
我的解放‧救贖‧天堂。
我的桎梏‧墮落‧地獄。

李師江和尹麗川微笑著幫我打入一針又一針的強心劑。
隨你們怎麼說怎麼看都好。
腦袋和嘴巴長在你自己身上我管不著。

這裡沒有道德浪女,道德浪女無法生存。
這裡沒有Betty Dodson,Dodson的權威只會被挑戰和質疑。
女性團體說著:我們要性高潮不要性騷擾。
然而自主的身體卻必須承受更多的打擊。
充滿慾望的城市,沒有同樣的解放。

矇起雙眼,繼續生活。




2003/08/22
慾望,迷失了我的眼,蒙蔽了我的心。
縱‧情‧遊‧戲。

而我真的在意什麼?
傷害我?我沒所謂。
搶奪我?我沒所謂。

我在意什麼?不斷問自己………





2003/08/20
滿滿的回憶,憶不起你的臉。

滿懷的愧疚,和哀傷。

你和我無奈的聊著。

你明白我慾望著你。

我醉了,你也好不到哪兒去。

我好怕周杰倫,只是因為你。

夜半,我昏昏欲睡迷濛的眼神。

怎麼也想不起你的臉,你的表情。

我曾經認真觀察的一切,化成雲煙。

這些日子以來,你好嗎?

我真的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你爽約了,我只能無力的對著另一個我慾望著的男人哭泣。

然而,我卻慾望起另一具女體。

我的慾望太多,無力承受。

好痛,真的很痛。

你不會懂。



2003/08/19
晃動的光和影之間,捕捉到什麼?
只有無限的空虛和墮落。

三十個過期的罐頭,無限期過期的愛情。

A-mei不行,Richard難道就可以?

永遠不期待日出,總是一杯又一杯的sunset。

夜晚,重生與解放。

汗水揮發掉所有的淚,酒精發酵了短暫的愛情。

稍縱即逝的愛情,用肉體的歡愉彌補。

遺留在角落的傳呼機再度被拾起,拾起遺落的愛情。




2003/08/18
攻佔B-612號星球。

狐狸乘坐著太空梭,到B-612號星球,剷除了玫瑰。

mypaper1點ttimes點com點tw斜線user斜線midorifox斜線index點html




2003/08/15 冷凝的空氣,你呼出的氣凝成一團白。

滑落的淚水,結成一顆顆晶瑩的冰滴。

串成一條鍊,無止盡的淚水,蔓延,蔓延。




2003/08/14
儘管虛情假意

只需要短暫的溫暖和慰藉

膚淺而空虛





2003/08/12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沉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心裡哼著。無奈且悲傷。

一語不發默默的行走,和自己遊戲。

心裡明白正思念著誰,矛盾的不願承認。

抬起頭,高傲的像隻開屏孔雀。

緊緊擁抱著懷裡的你。甜蜜的想逃避。

不要再次墜入,萬丈深淵。

警告自己。




2003/08/10
都醒了。

全身上下的所有毛孔,張開嘴貪婪的吸吮著你的體液,汗水,血和淚。

在Yo La Tango早晨的問候裡。

失落著……




2003/08/09
心靈的凌遲及肉體的痛。
盈滿的內在,外在卻殘破不已。

思想著逝去的你,悼念,這一切都來不及。
來不及認識你,你便逝去。我陰鬱的笑臉,殘存的笑意,為了你堅毅的神情。

失去思考能力。抓起吳爾芙、黃國峻、江國香織、虹影填補我心靈的缺憾。

這一天很漫長,昏昏沈沈。我和你的文字對坐在屋內,展開跨時空的交流。




2003/08/08
追悼她和他早逝的十八歲。

花謝花飛飛滿天 紅消香斷有誰憐
游絲軟繫飄香榭 落絮輕沾撲繡簾
閨中兒女惜春暮 愁緒滿懷無著處
手把花鋤出繡簾 忍踏落花來復去
柳絲榆莢自芳菲 不管桃飄與李飛
桃李明年能再發 明年閨中知有誰
三月香巢初纍成 樑間燕子太無情
明年花發雖可啄 卻不道樑去樓空巢已傾
一年三百六十日 風刀霜劍嚴相逼
明媚鮮妍能幾時 一朝漂泊難尋覓
花開易見落難尋 階前愁煞葬花人
手把花鋤偷灑淚 灑上空枝見血痕
杜鵑無雨正黃昏 荷鋤歸去掩重門
青燈照壁人初睡 冷雨敲窗被未溫
怪儂底事倍傷神 半為憐春半惱春
憐春忽至惱忽去 至又無言去不聞
昨宵庭外悲歌發 知是花魂與鳥魂
花魂鳥魂總難留 鳥自無言花自羞
願儂此日生雙翼 隨花飛到天盡頭
天盡頭 何處有香坵
未若錦囊收艷骨 一坏淨土掩風流
質本潔來還潔去 不教污淖陷渠溝
爾今死去儂收葬 未卜儂身何日喪
儂今葬花人笑癡 他年葬儂知是誰
試看春殘花漸落 便是紅顏老死時
一朝春盡紅顏老 花落人亡兩不知

《紅樓夢》—葬花詩


2003/08/07
空氣,凝結。

我沈默不語,你注視著我,不願意放過。

紅了眼,倔強的不讓淚流。

放了我,放了你自己吧!




2003/08/04
抽了一根菸,很遜的,嗆到。

歡愛結束的早晨,孤伶伶的橄欖麵包和咖啡。

我說:「這是我的生活態度。」你挑眉,不以為然。

歎口氣,拿起麥克風大唱過時的MC Hotdog。

偽文藝青年的虛偽早晨。

躲進toilet,在那張平凡的臉刷上睫毛膏,描了眉,為了掩飾歡愉的氣味,甚至灑了香水。

你問起我的名,可惜我連自己都搞不清。

書寫宛如排泄,拉、拉、拉。

穿著削肩上衣的美女,從我面前快步走過,晃動的乳房,性感的不可思議。

在早晨的路上,達到本日第一次高潮。




2003/08/03
卸掉掩飾的妝,
澄澈的眼,
你望見我心底的我了嗎?

微醺眼神,
慾望著。

暈黑的眼,
閃動著,
淚氾濫。

無眠夜,
未曾闔眼,
思念,蔓延。




2003/08/01
言語,絮絮叨叨。
宛若你的低吟。
心碎,纏綿。

馬路上奔馳過的靈,
聲嘶力竭的吶喊,
他失去他自己,他失去他自己。
哀傷,無法挽回。

傷逝,
時間帶走一切,
留下傷痕,隱隱作痛。

慾望,
或許從來都沒有出口。




2003/07/30
暗夜裡,
窺視著你和他和他的心。

燭火平靜的燃燒,
那座古老的燭台,
映著你和他的期待。

不言不語的痴呆,
靈魂的失重狀態,
嘲諷著高傲脾性。

驚人數字,
橫豎認為是張俗麗床單。

望見那個實體,
卻摸不透游離的魂。




2003/07/28
心煩意亂。

剪不斷理不清的思緒,
削髮為尼。

血腥的雙手,
悲傷仇恨,
負債累累。

何時能了?




2003/07/26
拖著破爛的軀體,
沿街叫賣。

腐爛且敗壞,
掩鼻而去。

眩目令人迷醉,
就爛死在這裡吧!




2003/07/25
隻手遮蔽了眼,
以為再見不到天光,
眼前的春色。

煎熬著。




2003/07/24
醉了。
你削瘦的臉龐。
想把你遺忘,卻永遠佔駐我心底。

你好嗎?
看起來不太好,
時時刻刻惦記著你,
你卻不明瞭。

扭動的軀體,
抱歉腹部有些許墜肉,污染視覺。

我醉了,你醒了嗎?

陪我吧!




2003/07/21
困在女性軀體裡的狂放靈魂,
蠢蠢欲動。

身體及靈魂的拉鋸,
失去平衡。

嫉妒著我愛戀的軀體,
恐懼暴力。

無力抵抗。




2003/07/20
醉了嗎?

依舊不明白我心裡的痛楚。

迷濛的眼神笑自己,

大笨蛋。




2003/07/19
背在身上的枷鎖,以為可以擺脫。

處處是牢籠。

誤以為是自由。



2003/07/18
數過第一千三百五十一個日子,
臥倒在馬路上。

蘋果和檸檬水熱情的招呼我,
心暖了,
胃仍舊猙獰的哀嚎著。

錯把紅酒當水喝,
城市沙漠地帶。

羊,
心靈的依歸。
慾望最大的入口。

漫‧長‧等‧待




2003/07/17
於是你的臉換上一抹神秘的笑,
你的眼明媚依舊。

勾‧魂‧攝‧魄


我悲傷的十指,
為你銷魂,
褪去一層又一層的皮。

滑嫩的腿,
細緻的手臂,
為你烙上了痕。

你的心訴說著什麼,
我的靈囚在軀體,
緊緊擁抱著虛無的你。


月光透過窗,
流洩滿室。

沒有星星的夜晚,
呆坐在地板上。

波特萊爾,
陰鬱的嘲笑我。




2003/07/16
蝶,舞著。
鼓動著雙翅,失聲尖叫。
巨大的觸角,不安探索著。

啞然失聲,目睹著一切。

失序,無法預料。




2003/07/15
陰鬱的早晨

S為我施了魔法
無法抹滅

倚賴著酒紅色液體

期待
墜落深淵




2003/07/14
愛情。慾望。寂寞。

關連性?




2003/07/13
墜入
一片幽黯與清涼

人˙間˙天˙堂


記掛著
牽念著
依舊
音訊全無

紛紛嚷嚷
比基尼的吶喊






夏日音樂會




2003/07/12
嚮往那片未知的幽黯國度

想像
獨自一人漫步
微微笑著

挑選著木偶
狐狸
只要狐狸

等待
捎來的訊息




2003/07/11
D.斜倚在沙發慈愛的說著
眩目 啜泣
無力負荷
淚匯成湖
淹沒
失去一半的魂

M.滿滿的笑
卻只剩哀傷

很抱歉
抱歉
抱歉

從來都不需要






否認




2003/07/10
濕濕黏黏□睡夢中驚醒□濕濕黏黏□青色台啤誘惑著我□彷彿大胸脯裸女□點燃一根菸□空氣停滯不動□我要殺了自己□翻來覆去□濕濕黏黏□對不起這個電話暫停通話中□幹□啜飲冰涼甜美的蘋果茶□我的夢魘□夏日音樂會□月亮代表我的心□冷風颼颼□小鄧□吱吱嘎嘎□我愛暴力小提琴□綠光籠罩□壯碩肌肉男□男同籃球隊□我決定一直書寫□直到停止□在□上□抑或是□前□夏天的故事□一百元手提袋的謊言□賞九十六針□林強壞公司艾費克斯雙胞胎□青殼萬寶路□薇諾娜瑞德大美國主義□陽具暗示血腥瑪麗□濱崎步外星人□燭火躍動玫瑰氣息




2003/07/09
擦上黑色指甲油

荷爾蒙的不平衡

摘除子宮

草莓果凍引起劇烈震盪

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2003/07/08
疲憊

價值觀的鴻溝
一腳跨不過

墜落

百口莫辯的哀傷
純真的不知所措





2003/07/07
冷氣
喉舌的不適

月光
悄悄灑落窗台
星星
孤獨墜落

點燃一根又一根的煙

夜色
明媚依舊




2003/07/04
棉被沒有溫度

昏黃燈光曬著



蒸發了





2003/07/03
情慾排山倒海為你而來

昏黃燈光

溽濕床單

眼神澄澈而天真

溫柔的撫慰著

無語




2003/07/01
墜落

毀滅

莫名的哀傷





2003/06/30
冒出來冒出來冒出來

無法言語

只能呆視著一切

在我面前一一生發

逃不走躲不掉




2003/06/29
I'm a sult.

絕非來者不拒
沒理由如此

我有我的準則

不要惹我!




2003/06/28
另一種自虐的方式

你憤怒的對著我手淫
冷冷注視著一切
犯規並且出局
沒有轉圜的餘地

迷戀的不過是陰道陰蒂和乳房
以及無以名狀興奮的呻吟

嘲諷
誰才是獸?

淫靡而頹廢
消散在冷空氣中




2003/06/27
夜,
沁涼如水。

毛孔微弱呼吸,
滲出水滴。

纖細的手宛如繩索般,
一端繫著匡琅琅的車。

滿載著傢俬,
逃離世界,
如幻境般的夜。




2003/06/26
暗了
曾經明亮的眼

淚了
欲言又止的心

徬徨失措中行走
四肢如同傀儡
一板一眼

靈光籠罩
天使微笑著
善良且仁慈

瞭然於心



2003/06/24
拿鐵加阿薩姆,
HOTEL COSTES的氣味。

挺不直的背,
慾望一杯冰綠奶的撫慰。

沙發般的外套,
依附在心愛的Salina身上,
痴痴笑著我。

薩德糞便般的牆,
是我最大的安慰。

您好!
我是被虐狂。




2003/06/21
爸爸說:女孩子應該獨立。
於是我握著按摩棒思考著。

不要對我耍大男人,
我的自尊不容許。

不要自告奮勇替我做了什麼,
於是乞討我的愛。

我沒說過我需要,
我可以自己解決。

扛著五六袋衣服在路上行走,
頓時發現,
原來我是一頭牛。

他媽的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不是女人,
我不過是一頭牛,
一頭自以為是的牛。




2003/06/19
額頭上的青筋
如蜿蜒的下水道
跳動著

燒餅蛋、鹹豆漿
早晨的催眠曲

海賊王的冒險
沒有神
魯夫咧嘴笑著

寂靜中
思念牽掛著誰

尼古丁再也麻醉不了神經
咖啡因如同安眠藥
酒精是地獄之門

愛情
卻成了唯一的

救‧贖




2003/06/18
妳捧著自己的乳房
在我面前淫猥的晃蕩

臉紅心跳

輕柔的撫摸
雕像般完美的胴體

愛戀的舔舐著

呻吟
混合我的喜悅
妳的歡愉

如潮水般退去




2003/06/17
施與受之間
沒有壞的絕對

天真
或許

複雜的偽裝

失信
雙手掩面哭泣

圍上血紅披巾
喬裝吸血鬼戀人

Treat or strike?
遊戲在城市間蔓延




2003/06/16
苦笑

不完整
結束
一幕幕在眼前飛逝

淚流
不完美的結局
及你的哀傷

都過去了

如此留戀
心碎




2003/06/15
告別

猴子般蹦蹦跳跳
喜怒哀樂

眨眼
瞬間過往雲煙

不甘
又如何?

該死!

思念開始蔓延




2003/06/14
聲響

燈關了又亮
煙霧瀰漫

黑暗裡的一雙眼
明亮的瞪視著

慾望的窗口
惡魔/天使藏匿之處

微笑的眼
沈默不語

無‧言‧以‧對

迴避你的眼
百感交集

倔強
矢口否認

明瞭?




2003/06/13
落寞

妳的嬌俏,妳的柔媚

妳的哀傷,妳的愁苦

眼波流轉

戀戀不捨




2003/06/12
溫柔的手撫慰著鼓起的丘
自瀆
宣洩巨大的苦痛

慾望如一頭困住的獸

作繭自縛



2003/06/11 早晨,弛放的片刻

睡眼惺忪

男人‧女人‧變性人‧裝在男人身體裡的女性靈魂‧裝在女人身體裡的男性靈魂

男同性戀者‧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異性戀者

迷糊了

===================================

慾望

仍舊像一顆膨脹中的球

哪天被戳破?

不願意發出求救訊號

自大狂




2003/06/10
急馳‧速度‧破裂

微笑‧心碎‧哭泣

謝謝你的眼神

謝謝妳的陪伴

謝謝你給我的打擊

怒而不言




2003/06/08
血腥 黏膩
泊泊而出的紅色液體
點點流逝

股間的收縮
慌亂不知所措

充血鼓漲的腹部
猶如牢籠裡的獸
失聲 低吟

漸漸透明了
一點一點失去
存在




2003/06/07
夢境 你和她歡愉的在我面前造愛

忍不住撫慰自己

邪惡媚惑的眼神望著你

終究只有失落




2003/06/06
一片黑
炙熱
且冰涼

不說不笑不看不聽
狠狠刺進跳動的心

惡魔站在遠方招手
沒有方向
未知距離

模糊
遺忘
失去




2003/06/05
燈光下舞著蝶
暗夜
一片漆黑

巧克力冰淇淋漂浮在可樂上的孤寂
哭泣
未知

淚與血融成一片
鈴蘭兀自綻放著芬芳
孤獨的幸福

灰色的牆
浮現一張臉
啞‧口‧無‧言





2003/06/03
脫掉偽裝

再也受不了附在身上的皮草

再醜陋

我還是我!(憤怒中)




2003/05/31
於是我不停的聽著音樂

對著你微笑

聽著你說話

空白空白空白

我是植物




2003/05/30
思念你,非常。

聽著你給我的歐美板塊及亞洲製造,好想和你說話,可是你在米國,幸福的和他一起。

他對你好嗎?是不是和Mickey、Minnie一般?

想起你和我一起的音樂會,貓咪環繞著你乞求你手上的我的漢堡,你溫柔的餵著貓,不禁莞爾。

你病了住在院裡,理著大光頭和我嬉鬧。拉著我絮絮叨叨,我忘記聯考忘記一切煩人的事,陪著你笑。你翻著你最愛的歐陽,多年後我竟然在咖啡店和他巧遇,多想和你一起分享,可是你不在你不在你不在。

思念你,我的小王子。思念你,我的哥哥。

回來別忘了與我聯絡,別忘了你飛走前我們在黃色M的約定。

*僅獻給我的小王子哥哥Pooh,請你別忘了笨狐狸。




2003/05/29
利刃刺上我鮮紅的心

這是我真實樣貌

就算我必須死去

我如此自私

殺了我吧

毫不留情的

很抱歉傷害你

原形畢露

竟然如此傷人



2003/05/28
在我懷裡沈沈睡去

妳安詳的臉

一親芳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