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7  
 
 
 
            生活,
            疲憊。
 
            爸媽的女兒、
            弟弟的姊姊、
            同事的同事、
            朋友的朋友、
            屬下的上司、
            主管的下屬、
            同學的同學、
            室友的室友、
            阿嬤的孫女、
            姪女的姑姑、
            外甥的阿姨、
            老師的學生、
            男人的情婦、
            瓜瓜的主人……
 
            錯綜複雜的網路,
            如何取得平衡,扮演自己?
 
            好累,沒有依歸。
 
            終究,只剩自己。
 
 
 
 



2005/05/28  
 
 
 
             你說了什麼?
             我又喝了酒,
             你知道的,我如同老頭般的品味。
 
             腦袋裡回味的是張愛玲筆下的上海,
             手裡卻是虹影。
             不管,我要親自感覺一下逝去的氣息。
 
             你明白的關於我們的任性,
             卻讓我一天一天沈浸在酒精裡,
             一天一天毀滅自己。
 
             自找的,不怪你。
 
 
 
 



2005/05/27  
 
 
 
 
            沈默許久,
            一杯杯的酒精,
            失去自閥能力。
 
            巨大的哀傷彷彿無底洞,
            吞噬所有。
 
 
 
 



2005/05/24  
 
 
 
            我選擇了沈默。
 
            眼眶裡淚水還在打轉,
            你從未察覺。
 
            我選擇了在你面前堅強,
            從此喪失撒嬌的權利。
 
            真不公平。
 
 
 
 
Whisky來一瓶吧!
近日閱讀:
《弄玄虛》,吳心怡,台北:寶瓶,2005。
《作廢的捷克人》,勞倫斯‧卜洛克,台北:麥田,2005。



2005/05/21  
 
 
 
            香菸佐著淚水的無力,
            你依舊來去自如,
            我待在原地,
            等你。
 
 
 
 
 



2005/05/17  
 
 
 
               還在等你。
 
 
 
 



2005/05/13  
 
 
 
  
          破碎靈魂。
 
          一場2046看不完,
          卻喝掉一杯又一杯的Vodka Lime,
          煙霧裊繞的房間。
 
          一股無聲的吶喊,
          壓抑著胸口,
          我好想逃,
          卻逃不了。
 
          無力………
 
 
 
 
 



2005/04/11  
 
 
 
          孱弱的軀體,
          散逸的靈魂,
          只能無助的躺著。
          空洞的眼神裡,
          無止盡墜落著淚滴。
 
          需要你。
 
 
 
 



2005/04/09  
 
 
 
          極度思念你,
          我的寶貝。
 
          當你輕聲的安慰著我,
          彷彿全世界的幸福包圍著我,
          好想投進你懷裡,
          生生世世不和你分離。
 
          從來不在你面前哭泣,
          並不是堅強,
          只是不願見到你擔憂的面容。
          卻在極度脆弱時,
          依賴你的安慰。
 
          真的非常想好好的與你一起,
          不管世界如何運轉,
          無論是晴是雨,
          不論年老及容貌,
          只想與你相伴,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直到靈魂在另一個時空相聚,
          直到一起幻化成整個宇宙,
          直到永遠……
 
 
 
 



2005/04/08  
 
 
 
          現在還顫抖著,
          是不甘心嗎?
 
          一根接一根燃燒著的香菸,
          肩膀已無力承受任何事物,
          但無處可逃,
          只能咬緊牙關面對。
          直到無法承受,
          眼淚氾濫全世界。
 
          我很強悍,
          但很悲傷。
          我很清醒,
          但很瘋狂。
          我很勇敢,
          但很無力。
 
          Sigh~~~
 
 
 
 

2005/04/01  
 
 
 
          冷笑著。
 
          你怕了嗎?
          Sorry喔,我忘了你是頭老狐狸,
          壓根兒不把我放眼裡。
 
          請你不要繼續試探我,
          我無法掩飾我的眼神,只好閃爍。
 
          好賊。哼。小心一點,走著瞧唄你。
 
 
 
 
爹:生日快樂!
小二哥:生日快樂!



2005/03/18  
 
 
 
          然後,突然失去所有感覺。
          或許無法再愛。
 
          沒有感覺,不難過,不歡欣,不悲傷,不愉悅。
          感覺在時間的夾縫裡,
          一點一滴磨滅。
 
 
 
 



2005/02/19  
 
 
 
          天雨。
          好想你。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吞吐著,沈默著,猶豫著,說了。
          樹猶如此,人何以堪。
 
 
 
    



2005/02/13  
 
 
 

          焦躁莫名。
 
          什麼聲音在心底鼓譟著,無法停止。
 
          啊啊啊啊啊,快爆炸了,媽的。
 
 
 
 



2005/02/05
   
 語言,出口只是傷人的。
 
 能否拋開一切,孤獨的活著。工作就只是工作,同事就是同事,不帶任何情感的,虛偽或是冰冷面對。
 
 沖個冷水澡,把腦袋沖醒。不要浪費時間在不該浪費的人事物上,把自己凍結。
 
 絕望了嗎?還沒吧?再喝一杯。
 
 淚水,是冰冷的。
 




2005/02/02
   
 醒在傍晚五點,天都黑了。
 
 安頓好小貓咪之後,想來點兒義大利麵,依舊是大排長龍的隊伍,作罷。
 
 路過7-11,再也沒有什麼比7-11更讓我難以抗拒,一定得進去轉轉,拿了一瓶柳橙汁出來,抽了今天的第一根菸。頭很暈。
 
 都是麵嘛!於是走進日本料理店,點了一客香菇炒烏龍,外加茶碗蒸一份。打開柳橙汁喝著,今天的第一餐,非常緩慢的進食。
 
 吃飽應該來點兒咖啡,走到被友人戲稱為「我家客廳」的咖啡店,喝了新品:奶酒咖啡,嗯嗯,還是比較習慣焦糖拿鐵外加法國球及奶油。
 
 吵著要看ONE PIECE航海王2004劇場版之被咀咒的聖劍,沒人理我。於是逛了誠品,冒著冷風自個兒去看電影。
 
 魯夫開朗依舊,最帥氣的是索隆,騙人布一樣的貪生怕死,喬巴還是害羞著,我最愛羅賓了。

 冷的發抖,邊抖著騎機車,反應超慢,凍僵了。
 
 貓咪不知為何將頭埋進燈罩裡,他想要弄個新髮型嗎?
 
 眼睛還是痛著,檢查不出個所以然(嘆)。
 



2005/01/27  
 
 
 

            幾年了呢?我忘了。
 
            如果等待是一種傷害,我寧可先殺了自己。
 
            2000/06/05~2005/01/27,幾天了呢?
 
            放棄吧!怎麼也抹不掉,那麼,就繼續吧。
 
                  漫.長.等.待
 
 
 
 



2005/01/24
   
  睜大了眼,在螢幕前潰堤。
 
  非常思念你,好笑的,什麼事也不敢作,傻傻的盯著螢幕,任憑眼淚往下墜落。一個人關在如同牢籠的房裡,放聲哭泣。
 
  我不曾擁有你,何來的失去?你從來不屬於我,但我卻一直是你的,跟著你的思維,跟著你的心跳,跟著你的微笑,幾乎發了狂。
 
  不要再問我,我過得如何,我不敢對你訴說,這一切是因為你。憑什麼將所有罪名扣在你頭上?你是無辜的,有病的人是我。
 
  一個人,靜靜的流淚,一個人默默的沈醉,一個人狠狠的殺了自己。
 



2005/01/19



 
 http冒號//www點wretch點cc斜線blog斜線midorifox
 
 
 
 



2005/01/18
   
 觸摸著妳模糊容顏,髮絲滑順觸感彷彿還停留指尖。我們嬉鬧著親吻著,如同天真無邪的孩童,撫弄著彼此。
 
 我愛妳。
 
 不同於勃發的陽具,赤裸帶著莫名的侵略。我喜愛妳靈巧的指尖,絲緞般細緻的肌膚,羽翼般輕柔的睫毛,跳動著閃爍不安,澄澈的雙眼天真無邪,淘氣的撒野,毫無邪念的。
 
 妳是一頭纖細狡猾靈巧慧黠溫順的貓,我是妳黑色的影,我們打扮彼此,手腕著手放肆的笑鬧,恣意蠱惑打量我們的不安靈魂。與妳假裝視而不見玩樂著,直到累了倦了,手牽著手回家相擁入眠。
 
 喜歡在早晨花很長的時間在床上打滾,直到肚子發出抗議的聲響。妳負責餐點,我負責飲料,妳澆花,我除草,妳放音樂,我開螢幕,一切安詳且平和,愜意且悠閒。
 
 妳喜歡裹著棉被窩在沙發發呆閱讀,我喜歡賴在被窩胡思亂想。開心時,一起把整棟屋畫滿不知所云的圖。難過時,關著燈各自盤據一處。
 
 妳消失了如同一縷輕煙,措手不及。狠狠將酒瓶敲碎,劃破晰白肌膚,讓紅色的液體帶我漂流到妳身邊。

 好想妳。
 

2004/12/23  
 
 
 
 
          說我照片裁切不當,
          小的我可沒那麼聰明。
 
          完全是因為攝影技術不佳,
          無法拍好完整的一顆頭,
          饒了我唄。
 
 
 
 



2004/12/21
   
 她的眼神有點迷濛,信任按摩棒比男人多。男人總讓她傷心,徹底心碎。
 
 「嗯,想些什麼?」
 「沒有……」她輕笑著搖頭,心裡有著什麼。

 那一點點芥蒂不可能不存在,甚至放大成她的全部。一點一點,腐蝕著她的靈魂,他冰冷的眼神,他上揚的唇。總讓她在與別人歡愛之時,失了神。她恨他,消失的不夠徹底,總讓她帶點罪惡面對一切。
 
 他的唇,輕拂過她的背,她的腰,她纖細的腿。冰涼的觸感,在她獨處時,燃起她的慾望。忘不了和他相擁,忘不了和他纏綿,忘不了他的溫度。只能在記憶裡,讓冰冷的溫度凝聚成一根細細的針,扎著胸口,綿密而尖銳的刺痛著。
 
 再沒有愛過誰,承諾給的太早,固執的不肯放棄。只能在夜裡,和按摩棒狂歡。在別的男人懷裡,思念冰涼的溫度。
 





2004/11/19  
 
 
 
          大馬士革玫瑰、橙花、波旁天竺葵
          玫瑰草、蜂香薄荷,
          平息了這場風暴。
 
          午夜夢迴時,
          你的身影依舊清晰,
          殘留記憶裡的氣味,
          令人嘆息。
 
          無奈,又如何?
          過去了,
          總算過去。
 
          突然少了點什麼,
          一抹淡漠。
 
 
 
 



2004/11/18  
 
 
 
          忘了第幾次與你造愛,
          動了心。
 
          但眼裡心底他的影揮之不去,
          該堅持,或者跟你走?
 
          退卻了,
          你走了。
 
          不怪你的,
          就一個人吧。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美好,
          回憶印刻在心底。
 
          關於愛,
          我想,還需要許多時間,
          學會。
 
 
 
 
近日閱讀:
《天使不想睡》,崔西‧雪佛蘭,台北:皇冠,2004。
《一個天才的日記》,薩爾瓦多‧達利,台北:新雨,2001。
《滿月之夜,白鯨出沒》,片山恭一,台北:時報,2004。



2004/11/14  
 
 
 
          想結束,這一切。
          不是誰和誰的問題,
          只是無法原諒的憎恨自己。
 
          死吧,
          沒有意義與價值的。

          別想譴責這是逃避的藉口,
          別嘲笑我的脆弱,就是無法承受,
          只是失去生存的理由。
 
          習慣真要命,
          精神官能症令人無法忍受。
 
          掰掰這一切,
          無論結論如何,
          無法原諒自己。
 
          第四十小時無眠,
          雙眸不再是接收器,
          只是無止盡的水龍頭。
 
          幹!掰掰。
 
 
 
 



2004/11/13  
 
 
 
            那麼,再會。
            我不灑脫,
            也從來不堅強,
            不需要可憐,
            至少是誠實的。
 
            自私的不放手,
            回不到過去,
            徒留遺憾。
 
            雙手是張開了,
            怎麼連周公也一起跟著走?
 
            不需要理由和藉口,
            不需要說抱歉,
            本來就該學會放手,
            只是,灰了。
 
            不怪你的,
            放過自己。
            總是該學會,
            一個人生活。
 
 
 



2004/11/03  
 
 
 
          孱弱的軀體,
          餵以芫荽、百里香、芳樟、花梨木,
          堅強點。
 
          期待著遠行,
          毫不保留的,
          耗盡所有氣力。
 
          宛如破碎布偶般,
          殘缺,快意。
 
 
 
 
 
近日閱讀:
《嫉妒的香氣》,辻仁成,台北:時報,2004
《村上春樹去見河合隼雄》,村上春樹、河合隼雄,台北:時報,2004
《準備好大哭一場》,江國香織,台北:方智,2004
《綠袖子》,虹影,台北:九歌,2004
《逛書架》,逛書架編輯小組,台北:編城,2004



2004/10/15  
 
 
 
            你走了。
            記憶卻不曾模糊,
            你冰涼的吻,
            你微弱的呻吟,
            你結實的身軀。
            忘不了。
 
            灼熱的,滿漲的慾望,
            在你的胸膛,
            烙下無法抹滅的印記。
 
            我是你的,
            你屬於我嗎?
 
            沒有答案。
 
 
 
 
近日閱讀:
《鶇》,吉本芭娜娜,台北:時報,2004。
《務虛筆記》,史鐵生,台北:木馬,2004。
《香水的感官之旅》,曼蒂‧艾佛帖兒,台北:商周。
《智慧女神的魔法袋》,安伯托‧艾可,台北:皇冠,2004。



2004/10/01  
 
 
 
            日子已走遠,看不見。
 
            忘卻承諾,及所有。
            那抹嘴角揚起的笑,
            依舊,揮之不去。
            是嘲諷。
 
            身下,扭動的軀體放蕩呻吟。
            眼神,如同水氣氤氳的湖。
            猜不透……
 
 
 
 
近日閱讀:
《達文西密碼》,丹‧布朗,台北:時報,2004。
《春琴抄》,谷崎潤一郎,台北:聯合文學,2004。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崔西‧雪佛蘭,台北:皇冠,2004。
《男味》,采露雅,台北:小知堂,2004。



2004/09/11  
 
 
 
            別再哭了,
            酒精已無法麻醉你的心靈。
 
            空寂的世界,
            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視線。
 
            是真的嗎?
            不再沉淪。
 
 
 
 
 

2004/09/10  
 
 
 
           喝個爛醉。
 
           誰和誰的眼神,
           過往雲煙,
           已不在意。
 
           我是我啊,
           不要質疑,
           你沒有認錯,
           我就是那樣的我。
 
           nite,
           所有的腥煽色,
           晚安!
 
 
 
 



2004/09/07  
 
 
 
            怎樣?
            承認我的駑頓與軟弱。
            在看不見自身之處,
            摸不透自己。
 
            怎麼?
            你瞧見了什麼?
            在我渙散的眼神裡,
            看不見自己。
 
            那麼,
            找個舒服的姿勢躺下,
            瞥見自己掩不住的笑。
 
 
 
 
            
            



2004/08/30  
 
 
 
          你離開的時候,
          冰箱突然嚎啕大哭,
          淚濕房內地毯,
          不知怎的,憂鬱。
 
          挑選在冬日思念夏天的音樂,
          跟夏天告別。
          秋天來了,
          也好。
 
          輕輕哼著四季,
          貓兒滿足的呼嚕著。
 
 
 
 



2004/08/27  
 
 
 
           你還好嗎?今天。

           照慣例灌了MACALLAN,
           啃著德國香腸,
           瓜瓜貪嘴的撲上來,
           不給,哼!
 
           不要再跟我說話,
           夜晚的我是懶得搭理陌生人的,
           不要責備我冷漠,
           不過是保護自己。

           醒來,
           又是一天,
           一日,一日。
 
 
 
 



2004/08/20  
 
 
 
            蠢蠢欲動,
            奮力的刷拭著。
            誤診,
            我神經質的強迫症。
 
            偷偷溜進吧台,
            沒有洗澡的杯盤,
            逃不過愛撫的命運。
 
            百無聊賴的思念著,
            菸一根接一根。
 
            睡了。
 
 
 
 



2004/08/19  
 
 
 
            輕度憂鬱症。
 
            輕輕的撫摸著,
            拋開所有疑慮,
            真實的熱切。
 
            瓜瓜貓調皮依舊,
            眷戀著,心愛的小生命。
 
            倦了,
            你的胸膛可以借我靠一下嗎?
 
 
 
 
近日閱讀:
《畜生級男人》,李師江,台北:寶瓶,2004
《啥都瞭了》,強納森‧薩法爾‧佛耳,台北:行人,2004



2004/08/18  
 
 
 
            他說他愛我,
            不知所措。
 
            靈魂失去了出口,
            好想放假。
 
 
 
 



2004/08/17  
 
 
 
            憂鬱和歡樂打起架,
            給我小心點!
            找醫生治你們。
 
            分裂中……
 
 
 
 



2004/08/16  
 
 
 
            再灑脫一點嗎?
            無非作繭自縛。
 
            到底要什麼?
            澄黃色的液體,
            晃動著意識迷濛。
 
            真或假,
            無法辨識的明天。
 
 
 
 



2004/08/15  
 
 
 
            界限,已無所謂。
            誰又真的在乎誰?
 
            那麼,
            縱情玩樂吧!
            忘了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