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天吾跟隨著青豆,回到只有一個月亮的世界。

這個世界有太多不開心的事,令人無力、難過的情節,但是我想,如果哪天我找到你了,而你緊緊握住我的手,或是擁抱著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很堅強很努力很珍惜的生活,因為我們彼此分享,彼此擁有,而你就在我身邊,我就再也無所畏懼了。

幸福不在華麗的生活,越簡單的事越單純美好,可不可以不要思考那麼多?直接一點呢?喜歡就擁抱吧,想說什麼就説吧。

我該珍惜每一刻,就算我一個人。當然我也想跟你一起生活,要的其實不多很簡單,只要你和我心意相通就夠了,不論過什麼樣的生活我都願意,不過我還是不要太貪心的奢求這一切,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