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aper》2005 Oct.

 是的,昨天是15號,從2004年12月15號之後,每個月15號必定要到7-11購買《ppaper》。與其說是一種儀式,倒不如說是種期待,期待在《ppaper》找到錯誤的訊息(以便茶餘飯後與親友一起批評一番),或者在《ppaper》看看有啥新觀點。不敢說它絕對是一本好雜誌,不過行銷算是成功,以NT49的價格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這一期的主題報導是:agnès b.,對於我龐大的親友團來說,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是瞭若指掌,根本就是生活裡的一部份,就算買不起小b,也看過小b贊助的電影,或是參加過小b的活動,甚至有人是小b的VIP。關於這個號稱是法國國民牌在台灣卻貴得要死,款式也不見得是非常討喜的agnès b.(我們也要跟法國或日本一模一樣的小b),實在懶得多做介紹,想知道品牌歷史的人,請膜拜google大神,它自然就會報你知。
 
 主題相關連結,詳列如下—

 agnès b全球官網

 agnès b藝術定期刊物《POINT D'IRONIE》
 聽說在門市可以免費取得,不過去了無數次小b門市,只能說這個機會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agnès b法國藝廊

 agnès b香港花舖
 沒錯,agnès b也賣花兒,就隔個台灣海峽。花的包裝和陳設真的是相當好看,非常優雅,目前台灣可以讓我跟agnès b花舖聯想在一起的就是CN SENSE的花舖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單元就是在眾多親友間備受爭議的話題—許舜英×包益民對談集。唉唷唉唷,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很不想批評人家,不過他們兩個之間的對話就讓我聯想起眼前有兩個很階級的ABC,滔滔不絕的聊著天。總之,「品味是由金錢堆砌的嗎?」這件事,在我每個月看完這個單元的時候,總會重新思索一次,然後覺得很幹,大概就是我對這個單元的看法。(乾脆跟著他們推薦的商品,從國外進口進來賣好了)

 這一期在討論紙巾,沒錯就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紙巾。不要再挑剔了,老百姓是無法時常飛國外買紙巾,無印良品也不是什麼平價品,對於月收入不超過五萬的家庭來說,要繳一大堆錢、支付家庭的大小開銷,搞不好還有貸款,能堅持用台版Kimberly(就是舒潔啦),就非常了不起了。如果有閒工夫,可能可以將面紙外包裝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樣,也不要嫌棄啥面紙套俗氣,要不就自己做一個,最基本款,拿胚布車一車,也很耐看,跟無印良品很像。就這樣啦,我每次都看得很生氣又很嫉妒,誰叫我不過是個區區OL。

 推薦紙巾品牌(看看就好,真的看看就好……)—

 edet wipe & clean廚房紙巾
 (這個圖我也不很確定是不是對的,因為有點難找,網頁幾乎都是北歐的語文,本人猜不到,大家就湊和著看唄,如果有人知道也請通知我一聲,謝謝。)

 Scott premium bathroom tissue

 Kleenex紙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