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ra & Sam

反正就是這樣,大鬍是我的男友Sam先生,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沒有被拐跑,只不過需要點時間適應兩個人的世界和生活,我超級懶散的大家也都知道,時常搞得人家不爽因為我的懶散,不過好想繼續懶散下去,但是也不想失去誰……嗚,我是宅女啦我,生活目標是睡到自然醒,不要餓到,做自己想做的事,於是我的生活就剩下:
1.睡到飽。
2.喝咖啡。
3.發呆。
4.看電視、閱讀跟看漫畫。
5.看電影。
6.上班。
7.上網哈拉亂寫東西。
8.喝酒。
(↑ 這樣算是簡單的生活嗎?還是放縱的生活?)

要我早起去哪裡玩這種事我還真難做到,要我早起去喝珍貴的酒都不一定起得來了,真糟糕,雖然知道人家是關心我想帶我出去玩,或是關心我想見見我所以跟我約喝咖啡,但是怎麼就是想輕鬆一點睡到自然醒再說……(反省中),順便來一下新年新計畫吧,總之今年除了好好工作之外,穩定的和大鬍先生在一起,春天的時候要搬個家,和不熟的弟弟一起生活,有點惶恐……另外就是必須精進自己對於酒的知識,以及語文能力,當然那放肆已久的軀體也該鍛鍊一下,所以要重返健身房,還有努力賺錢,做點理財規劃,以上。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