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腦內製造廠」的判斷,我的腦內印象是這樣子的:


一半塞滿朋友,一半塞滿秘密,中間的區隔線竟然是食物……好吧,我無言了。我想它是有幾分準確度的,在我連續試了一連串朋友的名字之後,好好笑啊,笑到我肚子痛了。

然後是我的前世,簡直是慘不忍睹,主要是變態組成,摻雜一點點淫亂、金錢、隱忍和戰鬥力:
林淑君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我的能力:

順時針方向依序是推理能力、道德心、戀愛體質、品質、特別性,沒想到這五個選項竟然可以成為評估我能力的項目。

接著是隱藏在我腦袋裡,勾起我戀物傾向的事物無非是:
林淑君の脳内フェチイメージ
你沒看錯,我的腦袋實在太習慣中間有一條分水嶺,左邊是服飾,右邊是氣味,分水嶺是頤指氣使,簡直莫名其妙,不過也的確是啦,頤指氣使我要否認,但是我確實老本行是服飾,至今看見有質感設計絕佳的服飾還是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現在從事的工作更是與氣味息息相關。不過我看不管它出現什麼圖,我都可以自圓其說吧。(跟算命一樣嘛~~~)

以我為名的高中,會變成這個結論,簡直莫名其妙:
校訓 阿呆・剃毛・嫌味(一大堆笨蛋‧髮禁‧令人不快的)
生徒数(師生數) 男子450名 女子93名 計543名
データ(數據) 偏差値76
        < 出身者職業ベスト3> 公認会計士・建築家・トリマー(畢業生最佳前三工作:會計師、建築師、寵物美容師)
        < 主な留学先> 中央アフリカ・ブルネイ・赤道ギニア(主要留學國家:中非、汶萊、赤道幾內亞)
進路 < 昨年度>大学進学率4.1% 就職率59.5%(去年度大學錄取率4.1%,就業率59.9%)
    大学22名(四年制17名 短期5名)(四年制大學22名,短期學校5名)
    専修・各種学校37名(其他專門學校37名)
    民間就職85名 公務員238名 家事・その他(家管和其他)161名
校歌 おさがりのベレー帽深々と 雪すさぶ日も関節痛む日も 
   話術自慢の村人よ サーモンピンクのセーラー服 
   真っ黒な未来を盾にして 「不言実行」の帆を下げろ 
   嗚呼 セレブ犬 ●●●高校
↑ 校歌太複雜,懶得翻譯。

以我為名的T-shirt是一件袖口、領口是紫色,袖子藍色,衣身綠色的短袖T-shirt:

上面寫著「木馬飛び祭り」(跳馬祭,感謝林兄中豪的協助),關於產品成份是由63%的精神力、29%膝蓋的疼痛、5%市長的光輝、3%的一點責任感在丹麥製造,一件含稅價是¥8499。

接著還有以我為名的相撲部屋,以我為名的市鎮,還有以我為名的北國戰隊,感覺下場都不太妙,像是市鎮的問題是賄賂、空屋、名畫失竊,一天救護車出動39次,看起來就不太妙……實在太多有的沒的分析,我懶得再寫了,哼哼。

接著來看我跟我的愛人瓜瓜貓配對,其中以我的中文名字和瓜瓜的英文名字搭配的組合最搞笑:
林淑君とGuavaの脳内イメージ
意思是我對瓜瓜充滿H級的幻想,但是瓜瓜對我充滿興趣,這什麼鬼啊?

最後附贈以我為名的便當,希望大家中午吃飽飽,繼續努力上班,早安!

一個¥590,只有飯跟香菇幾乎各半的便當還真簡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