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的精油:ANIUS CT1(葡萄柚、桔、苦橙、甜橙、萊姆)五滴、ANIUS CT2(歐洲冷杉、膠冷杉、西伯利亞冷杉、道格拉斯杉、歐洲赤松、落葉松、黑雲杉)五滴、ANIUS CT31(檀香、胡蘿蔔籽、岩蘭草、廣藿香、暹邏木)五滴,Green Valley天竺葵三滴,DIVINA榛果油20ml
 
 使用方法:按摩全身後淋浴。

 夢境記錄:忘了到底完整的夢境是什麼,只記得我又徘徊在嘉義火車站附近,思索著要吃什麼……
 
 週日傍晚,走在中山路上,名佳美旁邊明明應該是雪花方塊酥,這下卻變成打烊中的海產店,不知為何要用鐵皮把水族箱覆蓋鎖起來,忙碌的廚子收拾清理著店面,一隻螃蟹被遺忘,掉在店裡的地板上。
 
 多年前回家剪頭髮必找的髮型設計師Vicent,不知為何竟然成為我的食伴,選了從來沒去過卻觀望很久的溫州餛飩(起碼觀望了十年有),飽餐一頓。
 Vicent說:吃什麼?
 我回答:紅油抄手、榨菜肉絲麵、餛飩湯。
 Vicent:紅油抄手加餛飩湯?
 我:對啊,我喜歡。
 Vicent:真怪……

 感想:我應該只是肚子餓了吧,老店的榨菜肉絲麵總讓我魂牽夢縈,但好幾次回去,都沒有吃到,所以才做了這個夢。慾望沒有被滿足的夢,但是什麼慾望,除了食慾之外,還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