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使用精油,喝了酒。
 
 夢境記錄:我蹺了課,第八堂的歷史課,感覺應該是大學生年紀的我,但課程卻是高中的課。走進學校新開的shopping mall 5F,是一棟後現代建築,灰灰的水泥牆,冷調的建築。電梯是不規則的四方體,摸起來如同水泥的材質,建築物外有一道直達五樓的手扶電梯。5F是居家生活個人用品區,看見了Muji,但什麼也沒買,逛了很大一圈,只是想蹺課喘口氣吧,看看新鮮的事物,我想。
 
 黃昏,搭手扶梯到一樓,人來人往,遇見乾妹妹小蘭,她拿著一套書《銷售原則》要跟我討論,我說我沒讀過。2F應該是書店,燈光昏黃,很溫暖。天灰灰的,透著一點斜陽,秋天或冬天的傍晚。應該是星期五,我不想再遇到任何人,只想快點離開那裡……
 
 感想:醒來後只覺得莫名其妙,連作夢都想要花錢。XD  
 不過真有那本書嗎?我來看看,中文書沒有,但英文書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