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落掉了#051。

什麼都不想的埋頭朝單一目標前進,或許是幸福的。(我指的是搬家的片刻:卯起來打包、搬運、重整、清理)

為什麼不書寫,只有閱讀?我是膚淺的,無話可說。

費城美術錧的展覽忘了看,接踵而至的是雙年展,然後不想跟不對的人一起看展,下場就是依舊孤伶伶一個人前往,不過也沒什麼不好的不是嗎?或許是太缺乏自覺,太習慣一個人,太放任一個人的自我,所以對於越親近的人,越容不下對方的價值觀。sigh

我很喜歡這個新房子,但更希望弟弟可以好好的待在這個屋子裡做自己想做的事,那麼我還是默默的不要發表意見好了,不要想改造弟弟,被改造的人是不會開心的,只有偷偷潛移默化,不過如果遇見大笨牛就沒用了。:p

不過是在夜裡,一個人跟自己聊天而已。

晚安,天涼了,夜深了,星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