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這支MV,究竟是因為畫面真得感人?或者是因為我今天特別虛弱,所以善感?竟然飆淚了。

我很喜歡楊乃文那樣的女孩。

大雨了,想著你。開心的時候,想你。難過的時候,想你。無時無刻不想著你。

喜歡你堅定的眼神,有點靦腆卻戲謔的神情。我懶得解釋也不想解釋為什麼那個人是你?我很喜歡你,但為什麼就得探究你是否一樣喜歡我?雖然,心底總是會有些期待,如果,你喜歡的人是我,當然是再好不過。儘管,喜歡有時候也會帶來憂愁。目標明確的喜歡,總比茫然好多了。

我又繼續過著明確的喜歡著誰,默默的數著流砂的生活。如果你開口,我就跟你走,不計任何代價的,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或許你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