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05年閱讀《大逃殺》的緊張感,以及莫名的沮喪與失望入侵全身的感覺,在有了電視不到三個月的今天,亂轉電視機看見「大逃殺」,不是從頭看到尾,我一直不願意看,很怕自己難過,不過不知不覺還是看了,從燈塔的屠殺之後,那時候已經剩下十一個人存活,七原一行人要去倉庫找北村,北村入侵電腦,也做好炸彈,但是被轉學生幹掉……

光子死亡的那一幕,忍不住讚嘆,血流成河的瑰麗死亡……其實很哀傷,被迫互相殘殺之後,只是為了活下去,人性殘忍的一面一一浮現,有人懷抱著希望,有人不懷好意,有人過於天真。還記得看完那兩本書之後的沈重感,即便結局是有人逃脫了,但是過程實在令人難過,無法想像。

如果是我,在高中的時候不幸被選上,那麼面對每天朝夕相處的同學,我會怎麼做?我的答案很糟,我是個自私的人,不過我知道,我不會是活著回來的那一個。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