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個人品牌L.A.M.B.

 我實在沒辦法抗拒,看起來很厲害並且性感的女人,雖然她的歌很芭樂,但其實我還頗愛。(羞)推一下她的品牌,雖然看起來是無緣穿在我身上,不過看看也很開心。
 

 ↑ 看誰厲害啊?!Fulla大戰Barbie

 這下Barbie可能要退出回教世界,畢竟人家Fulla可是一身標準的中東穿著。幻想,中東國家父母:當然是買Fulla給女兒玩啊!買什麼Barbie?!簡直是暴露狂。OTZ|||
 

 ↑ Balenciaga回顧展

 好羨慕啊!是Balenciaga耶~~~我不愛機車包,但我愛Balenciaga的設計,好看到不行,只有供起來膜拜的份。
 

 ↑ Philip Treacy設計的愛爾蘭精品飯店The G Hotel

 糗大啦,我一直以為Philip Treacy是女的……直到今天看見他的玉照才赫然發現是個男人。一起上過飾品設計課的人應該都還記得這號人物,不過真得從那時候一直到今天都誤以為他是個女生啊,真糟……風格還是一個樣,大膽並且非常有創意。(當時的帽子老師也很妙啦!)
 

 ↑ The Devil Wears Prada紀念商品之一

 來這招,這個香水其實很臭。XD(只是不對我的味而已啦)不過配合電影推出的香水set倒是挺有趣的,那本書在還沒被炒熱之前就拜讀過,台灣應該沒有那麼恐怖的總編,不過台灣的時尚編輯很可憐就是了,沒有書裡那麼拉風,如果對這份工作感興趣的人,就不必幻想太多啦,挺苦的,真的。
 配合這部片還有其他撈錢的美妝商品—Dior Angels Wear Dior Oscar Blandi "Pronti Per Andare"—Girl On The Go
 
 以上就是這個月台版美麗佳人除了商品訊息之外吸引我目光的新鮮事(報導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