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因為封面上的COMME des GARCONS香水買了這一期。無須懺悔,COMME des GARCONS香氛之於所有香水就像是保時捷之於所有的車,在我心中擁有崇高的地位,荒謬的是,我壓根兒沒聞過,單就它的包裝就讓我著迷不已。

 偏這一期的主題就是替COMME des GARCONS設計出誘惑我的香氛包裝設計師—Marc Atlan,或許多年前我在翻閱當月雜誌時,曾經認真的記下這位設計師的大名,但對於他的生平卻完全說不出來,沒有印象,今天我終於牢牢記住,畢竟是我心愛的COMME des GARCONS香氛的造型設計師。

 他的生平我懶得解釋,請自行觀看他的官方網站Marc Atlan,或購買當期《ppaper》。

 另外,這一期雖然沒有某包與某許的對談,卻出現某包的倒數計時網站問題摘錄,其實去逛過那個網站,感覺很○〤▲☆,總之,不與置評。
 
 整本還有另一個吸引我的報導,一個處在荒涼地帶的PRADA裝置藝術,我覺得非常有意思,那麼urban那麼fashion那麼時髦的商品,孤獨且荒涼的被擺在看起來經過精心設計的精緻小店鋪裡,卻位於人煙罕至的州道上,形成強烈的對比。沒了各大精品品牌的競爭之後,PRADA在這片荒蕪之地,可以激盪出什麼樣的感覺呢?很妙,我喜歡這件作品的衝突感。
 
 這件裝置藝術叫做『PRADA MARFA』,有興趣的人自己看網站,有圖有真相。
 
 那個開頭的算是主編的話,「給男人的一封情書」是說到每個沈浸在愛戀之中的人的心聲,七夕應應景,不過有點無聊,大家都這樣想啊……不過也就真的是這樣啦,不多也不少,有點嘮叼卻甜蜜著。="=
 
 最後,後面的Design Sense單元(每次Beauty頁總是被我嫌到死,畢竟這是我的強項),這一期的Food是介紹愛巧克巧克力專飲店,儘管我的飲食品味跟個中年歐吉桑差不多,不偏愛甜食,愛whisky跟鹹食,不過看完這篇報導,如果身邊有多餘的閒錢,倒是會心疼的招呼姊妹們一起去品飲巧克力,女孩子生理痛真是超級幹的事,要好好疼愛自己一番。
 
 以上,報告完畢。(題外話:其實正在喝酒抽煙,pipe+Dunhill London Mixture+Highland Park 18 Yo真是正點到翻,簡直像天堂。XD)
 
 【番外篇】July 1, 2006《ppaper》
 這一期基本上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有兩個吸引我的廣告,一個新出現的作家,當月主題設計的某個展覽我很感興趣,條列如下—
 1.廣告一:PPAPER SHOP的「願望禮物清單」服務,啥是願望禮物清單?歐美結婚新人都會發出願望禮物清單給親友,不收禮金,轉換成禮物,請親友憑著清單購買禮物贈送,快又有效率,雖然少了一點期待的樂趣,不過個人頗贊成這樣的送禮方式,可以免除不少麻煩。
 2.廣告二:AVEDA體系下台中的DOSHA朵薩SPA會館,提供商務人士企業會議SPA新生活提案。誰說會議一定是冗長且嚴肅?平常的工作已經夠疲憊了,何不將會議與度假結合?不需遠離台灣飛到國外度假村,邊出差邊放鬆也不賴。(→doobop這是故意寫給你看的!!!)
 3.歐陽應霽也出現在《ppaper》上,這次是寫義大利西西里島火山之旅。
 4.西班牙「前設計師」MARTÍ GUIXÉ的作品「Gat Fog Party」,我只能說我也好想去看看,畢竟是Gin & Tonic fog,雖然我不愛Gin & Tonic,但是酒製造的室內天氣現象,我也想漫步在那樣的霧裡。XD

 ↑我要進去!我要進去!不會喝酒的人不要跟我走,讓我享受一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