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過7-11,想起這一期《ppaper》應該出刊了,繞進去買了一包藍色Dunhill,順便買一本。
 
 這一期的重點是LEGO,我超愛的樂高玩具啊!!!(大叫)。除此之外每一期都會關注的包益民與□□□對談,是討論包包,我整個也懶得再說什麼啦,對啦,你們說的都對,但老娘就是沒錢,窮人要自己想辦法,要勤奮一點,要自己創作。算了,就這樣,懶得再說什麼,總之重點是LEGO。

 這一期主編觀點很有趣,台版終極殺陣,殺死搭計程車的理由……省了錢但無奈,可以看看。
 
 本期廣告小重點有:
 1.新樂園換新衫比賽,首獎NT40,000,搞設計並且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很抱歉我找不到網頁資訊)
 2.ive&sean缺服裝設計助理,親愛的學長姐學弟妹同學們,有興趣的記得翻一下這一期或上一期的《ppaper》。
 3.內頁的Cartier廣告文案很有意思,我只能說我被粉紅光閃到爆頭了,看見的時候就覺得印象深刻,雖然買不起Cartier。

 從小到大收到再多也不會嫌棄的LEGO樂高玩具,是在1932年由Ole kirk Christiansen先生在丹麥Billund創立的品牌,目前在全球130個國家買得到LEGO玩具,擁有150位設計師,7300位員工,2400種商品,分別在丹麥Billund美國California英國Windsor德國Deütschland各有一個Legoland,竟然還有旅館,看見旅館眼睛馬上就閃閃亮,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小朋友會比較興奮的住所。Orz|||
 
 另外還介紹了世界上關於LEGO的各種主題或設計,以下幾個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耶穌基督的最後晚餐

 

 受到蛇誘惑偷吃蘋果的亞當和夏娃

 
 整個來說,The Brick Testament這個網站根本是介紹用LEGO組成畫面,訴說聖經故事的書,書沒有中文版,但是上amazon可以買到。
 
 這一期還有出現一架樂高積木組成的鋼琴,很驚人,不過上網搜尋一下,竟然看見了這個東西—

 LEGO彈珠台
,我承認我看見的時候興奮了一下,彈珠玩具耶,《1973年的彈珠玩具》XD。扯遠了,單純是因為村上春樹遺毒外加對於LEGO的喜愛,看見眼睛就閃閃亮,好想玩一下啊。
 
 大概就這樣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