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鼓起了勇氣,在我確認了那麼久的時間之後,問你。

沒有直接了當的回應。

或許聽來不樂觀,但心裡總抱持著一絲希望,清楚自己的脾氣,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為什麼呢?對我陳述自己的想法有那麼困難嗎?也就這樣了,別無選擇,我可以選擇離去,或是繼續接受這樣的你,繼續等待。雖然不得不説,好幾次,我好想放棄這一切,好想就這樣放逐自己,好想乾脆承擔起一切責任,好想直接把自己變成一個男性角色,好想交個女朋友算了。可是,我做不到,我的個性乖戾,脾氣古怪,品味不正常,沒有人懂我或許才是正常的,不要拖累別人才是我應該選擇的方式吧?

我想我已經非常勇敢,雖然在夜裡脆弱的自己還是在夢裡,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自己,終究我還是把我想表達的都說清楚了,就是無法殘忍的對待你,卻寧可折磨自己。

就這樣吧,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沒有答案的結果我是不可能接受的,不論如何,都會鼓起勇氣面對,這樣才是我。再不願意有下一次,為別人敞開自己,卻總是撲朔迷離,好累,真的好累。

也只能這樣,漫長的等待,找點事情給自己做,把菸給扔了,控制自己的飲酒量,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烹飪,繼續閱讀、觀賞電影、聽音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