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憤怒和恐懼,我最愛的人。

反正總是在一邊嫌棄我不符合期許,一邊比較別人家符合期許的對象,一邊又說愛我的狀態繼續下去,我一邊愛他們一邊叛逆一邊逃離。難道不懂嗎?你們已經是我最後的依靠了,曾經我真的很想逃離到另一個世界,放棄所有,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繼續面對一切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努力的繼續下去。

我承認我是全世界最害怕孤獨和寂寞的人,因為我有你們所以不孤單,我無法想像如果我真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會怎麼樣,我也很想有個自己的家,每次參加婚禮都讓我欽羨的想要哭泣,可是心裡比誰都清楚,我這麼任性的一個人,如果不是絕對的信任和喜愛,終究還是無法繼續。

我討厭箝制,比如説宗教,所以我信仰自己尋找的;比如説價值觀,我不干預其他人,所以總與人群有點疏離,但愛我的人總是限制我、干涉我,於是我逃離。我知道誰愛我,但讓我窒息的愛我無法繼續。我無法反饋,我很自責,但我就是無法服從他人的期許。

與我越愛的人越容易劍拔弩張,很努力想辦法治療這個問題,否則跟誰在一起都一樣,最後還是逃離。如果不在意就不會痛了,越在意的人越會為對方著想,甚至為對方鋪路,但那不一定是我想走的路,就算我的選擇可能錯誤,我都寧可讓自己錯,然後學會這一切,但愛我的人總會心疼難過,就更想控制我,可我活著,無法失去自由。

儘管我有非常喜歡的人,但也不敢問他想不想跟我在一起,我害怕這樣的關係,淪為限制,最後厭惡對方。寧可跟對方維持友好關係,至少可以聊聊未來的計畫,雖然不是一起的未來,但至少我們分享。

在我還沒有克服這一點之前,我無法100%有把握的向對方承諾未來。努力修復中,等我覺得自己可以接納愛我的人對我做的一切事情,找出應對的方法之後,才有自信向另一個人許諾未來。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