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自《GRAFUCK 4》ENA小妞的作品,我愛這性感又煽情的圖像。

到底該怎麼解釋,這是怎麼樣的一本雜誌呢?擺在展示台上一大落,密封起來上面寫著十八禁的刊物,總令人又愛又恨,不過消失的Playboy中文版我都敢大落落的買了,同志書籍我也是蹲在書櫃前細細琢磨,想看就買回家仔細研究一下吧,更何況有人背書。於是就這樣,我把1NCOMING帶回家了,開本大小總讓我想起多年前另一本已消失連紙質都很相近的刊物-misc.札誌。

兩本主題也很接近,不過1NCOMING成人許多,並且幽默許多。雖然很懷念misc.,或許是因為曾經跑進他們工作室裡玩耍,上面又出現過一些親友團,倍感親切的一本雜誌,雖然消失了但我卻一直記得。1NCOMING封面上的小標寫著:ART+DESIGN+MUSIC=LIFESTYLE(這我不予置評,如果人生不幹這些事,那還有什麼有趣的事呢?),中文名稱是《硬雜誌》,但cover上就一個站在小便斗旁穿著泡泡襪的長髮裸女,怎樣都很難不想到情色,內容確實讓我驚呼連連,出現了日本的新銳攝影師-新田桂一,幫SISLEY拍了一堆讓我亢奮廣告的怪傑-Terry Richardson,首次見面但馬上讓我愛上她的日本女優兼攝影師-Fareeza Terunuma,她實在太妙了啊,作品前衛到爆炸,雖然有點噁心,不過相當有趣。最後讓我見識到一系列傑出的插畫-GRAFUCK(graphic+fuck),看見幾幅讓我很感動的畫,儘管其中幾位插畫家的作品在別處已經看過,但是加上fuck這個主題,一定得夠煽情才能打動我的心哪。

可能是我太久沒接觸設計的世界,可能是我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太久,幸好不是出現在雜誌裡的所有人事物都是我完全沒概念的,稍稍鬆一口氣,但我確實脫節太久,反省中。那個繩縛表演就不用再介紹了吧?我差點就去看現場。椎名蘋果小姐也出名的過分,就不必再多做解釋。跟我一樣大卻已經掛點的Dash Snow是我比較冷感的一位,有機會再去找找他的作品看看,第一次接觸沒有什麼感覺。新田桂一拍的在台中Motel裡的台咩和尼哄咩照片們,讓我十分亢奮。(害羞)那後面很潮的服飾就不甘我事的略過了,畢竟一本NT350全彩印刷近四百頁,光登出Richardson幫SISLEY歷年來拍的主題性廣告,就值回票價。

這一本才是正式發行的1NCOMING嗎?之前在Whisky Gallery吧台裡撿過大開本的1NCOMING,有誰可以解答我這個疑惑?由於第一次翻閱這本刊物時,主題是台中的Motel,我實在不太感興趣,不過這一期的介紹倒是很符合我的胃口。其實我只是想炫耀我找到的ENA圖片,不小心就寫了讀後感,雖然不麼深入,胡言亂語,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