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回家,趁父親出國前,回家向父母親報告近況,看看家人們。心裡愧疚著,父親瞭然於心,在我尚未開口說話之前,父親搶先一步安慰了我。他不要我擔心他們的未來,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而我卻傷害了自己,在我脆弱的時候,懊悔著。

爸爸說:我們去看海吧!在我小學畢業以後,跟父母親一同出遊的次數屈指可數,再度成為被父母遛的小孩,不過偶一為之,樂趣無窮。不要跟別人說,我跟我爸一起偷跑進去蓋給小朋友玩的人造沙場,而且在上面散步開心得不得了。

緩慢的在堤上散步,讓我蒼白的肌膚曬曬太陽,吹吹海風,看看蔚藍的天空,耀眼的太陽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我的心在父母親的呵護之下,獲得撫慰。

謝謝您,我深愛的父母親。我從來不是個好孩子,卻始終沒有被放棄。

真想跳進去,不過我不會游泳
↑好想看北野武《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陳小鶴看,今年夏天嘉義東石的天空
↑小鶴陳,拍給妳的天空。這裡是嘉義東石,7月11日跟我爹娘在海邊散步的路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