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999年,GUCCI RUSH
 
我無法忘記90年代Tom Ford如日中天的風采,更愛這瓶擁有70年代懷舊氛圍,但大膽狂放的香氛。當我翻閱著每一期手裡最新的時尚雜誌,讀著設計師的報導,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但我卻誰也不認得了,太多了!懷念著90年代那些如巨星般的設計師們,難道是他們風采不再?這應該不是主要的原因,只不過太多新人出現,fashion從好幾個世紀縮短為百年,然後十年,最後到每一季,現在根本就是無時無刻變動著,說真的,跨入21世紀之後,諷刺的我根本不記得任何一個新成名的設計師,不是因為他們的名字太饒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或許是因為少了時間的粹練,或許是我無法接受變化如此巨大的時尚工業,或許我早已遠離那個世界。沒有答案。

從不適合這一瓶香水,漸漸邁入擁有自信可以擦上它,並且適合它的年齡,雖然它已經不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一支香氛,穿著它出門也難得遇上另一個和妳擁有相同氣味的人,間接也宣告它的過時,但是它對我來說卻永遠是最性感的香味,永恆的性感,屬於青春的性感回憶。在Eden裡奮力舞動著的年輕女體,低溫空調裡不斷墜落的汗水,不斷散發出來的性感香氛,是再也找不回的青春和回憶。終於,也到了適合穿上它的一刻,卻沒有地方可以派上用場。電音派對再也不適合我,夏日的野台開唱和海洋音樂祭逐漸失去吸引力,不能穿著它去品酒會,一定會干擾嗅覺,也不能穿著它去時尚派對,畢竟它是個過時的香味(太容易被辨識出來,曾經是夜店咩特愛的香氛,即便我永遠喜歡它),只能在逛街的時候穿上它,作為自己的表徵。在睡前穿上它,希望能夠回到那段令人懷念的時光。

另一支比它甜美,但同樣魅惑的香氛—

↑ 1998年,Dior Hypnotic Poison

我要把我兇狠的髮型剪回來!!!!!那才是我,我不要娘兒們的捲捲頭(嫌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