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HM Hotel, Chiang Mai。Deluxe Room Baht 10,400,Chedi Club Suite Baht 15,600。


 ↑ The Rachmankha。介紹房型的頁面壞掉,不知道多少錢。

 餐廳,想當然爾,我只是列出來,要是去吃我大概會被我老爸追殺,就不必了—

 ↑ Bann Tazala Restaurant,反正又是我爸不會准我吃的東西啦。
 
 以下,就是在指南裡看見的商店們,我如果找得到就會去晃晃—

 ↑ Kasama,應該是一家賣生活用品的店,KANA我會記得妳的茶具的。

(讓我睡一覺,醒來再繼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