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官方網站上抓的酒標


 ↑ 今天在頂好旗艦店買的Marlot 2002


 ↑ 法蘭斯代理的酒標說明

 N:濃濃的果香味,隱約浮現一股焦糖的甜味
 T:超級順口,不澀甜度也適中,是我可以接受的酒(我非常討厭甜酒)
 B:紅寶石般的透明感,輕柔
 F:入喉後,會咬舌

 據酒標上的說明,這一款梅洛紅酒是隆河產區銷售第一名的酒,這不是重點,我不在意,我只是想把喬治杜伯夫的每個酒款喝過一次。自從去年薄酒萊喝了喬治杜伯夫之後,對於該酒廠的印象大好,雖然之後再買了幾次喬治杜柏夫都踢到鐵板,不過這一款我還可以接受,喜出望外。XD
 
 號稱是紅酒界的麥卡倫,既然我的single malt是從麥卡倫入門,那麼紅酒也從芭樂杜柏夫開始吧,我這麼想著。

 購買地:美麗華頂好
 價格:NT480
 濃度:13%
 容量:750ml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