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把MSN暱稱換成:今天要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便接到相當多朋友勸告,大家一致的評語是不好看。不置可否,總之,我就是想去電影院看這部動畫。
 
 上映當天,和毛果到美麗華華納威秀,相當開心的看了這部片。毛果是衝著配音員去的,一直讚嘆著叫做倍賞千惠子的聲優,這方面我完全沒有研究,沒有多留意。只是抱持著放鬆自己,看一部還算流暢,畫面也還挺細緻的動畫,就這樣。
 
 我超喜歡路西法的,那個一張戲謔嘴臉的惡魔火。這部動畫當然比不上宮崎峻在我心裡第一名的風之谷,但是也很有趣,我喜歡霍爾的小助手,還有小狗因因,男女主角因為太主流,個人不與置評(哈哈,反正一定有人愛,我就不去搶啦,我喜歡冷門品)。
 
 為什麼動畫裡,正義總是會勝利,沒有模糊地帶嗎?或許這不是一部針對成人的動畫,不好意思畫的太負面,要是霍爾是個惡魔也很不錯啊,愛情才不管對方的身份地位以及年齡性別,會中標就是會。
 
 嗯嗯,我的莫名其妙觀後感,絕大多數時間,我都在狂笑,太可愛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