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WS入會酒跟酒廠地圖
↑ 就讓他睡我身邊,雖然他不是我心愛的高原騎士,但布魯萊迪也很可愛。(我好花心)

既然睡了一張雙人床,又那麼愛whisky,乾脆請他當我伴侶好了,這張床的另一半,大概永遠會保留給各式各樣的威士忌先生小姐。

今天真是超級開心的,撇開台北的壞天氣不說,一早和doobop先生搭乘高鐵直奔台中,目的地是SMWS台中辦公室。想加入會員已經想了一年多,從認識SMWS之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想辦法進去,沒想到很快的台灣有了分會,今天算是一了我長久以來的心願。其實走進SMWS辦公室之後,就開始沈默,雖然不是一面牆的酒,但是……你知道的嘛,去見心愛的人當然會害羞,感到頭暈目眩,更何況是一大群,可以挑選的威士忌帥哥美女們,恨不得左擁右抱,通通帶回家,所以忘記幫他們拍照,只好選定一個我暫時的伴侶,回家強迫他躺在我床上拍照留念,以便公諸於世。

一群人在SMWS吃吃喝喝,挑選了各自的伴侶之後,可愛的Chloe小姐便帶大家到傳說中的印月晚餐,東方創意料理,光看都開心,相當實惠,一人選一道菜之後,總共選了九道,一頓飯下來一個人大概只要NT400出頭,燈光美氣氛佳建築具有設計感餐點可口,很超值。接著因為不小心路過一個雪茄館,我閃閃亮的眼神被察覺了,雖然已經酒足飯飽,阿公過身前的名言: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為了聽阿公的話,所以便前進Rico Padre,享用雪茄和雞尾酒。不過我實在很飽,抽完一根雪茄,喝完一杯apple martini,我的飽足感大概快把我整個人淹沒,坐在室外游泳池畔,享用雪茄,來點餐後酒,和三五好友閒聊,實在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在台北也很難享受得到。我只能說台中真是個度假的好地方,既然有了55分鐘直達的高鐵,下次休假時絕對還要去!!!美好的回憶要珍藏在心裡,所以很抱歉,沒有照片可以欣賞啦,就讓大家看看我今天帶回家的小情人,斜躺在我床上的俊俏模樣。:p

選了Bruichladdich 17yo
↑ 我今日挑選的男伴,可愛的布魯萊迪先生,雖然我還是很愛高原騎士,但是他應該不會介意,我多了一個小情人吧?!因為今天跟太多威士忌先生小姐約會,所以還沒有空好好享用他,改天再補上品飲記錄。Bruichladdich 17yo(Scotch Malt Whisky Society No.23.54 "Pale fruit on a summer picnic", Dis. Apr. 1989, Bot. May 2006, 53.1%, 92.9 proof

【同場加映】(繼續偷學數字週刊)
在SMWS吃吃喝喝的時候,Chloe拿出一個讓大家眼睛不亮都不行的妙東西,叫做「Hotscotch」的醬汁(個人覺得比較像料理用酒),據說是將whisky加入一種叫做Scotch Bonnet chilli peppers的辛香料,再陳入橡木桶裡製造而成(不知道我有沒有會錯意,如果有錯誤還請指正,我的菜英文啊……),當然是超級好奇的滴了一滴在手上,舔一下看看,辣辣辣,而且有55%,聽說與煙燻鮭魚是絕配,我也是個辛辣物愛好者,雖然目前心裡還惦念著一月泰國之旅的Tom Yam,並且常常想著麻辣火鍋流口水,不過還是超想吃吃看啊……當然,這一瓶依舊是來自SMWS,10ml£9.5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