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招牌。
 
 今天去華陰街亂逛,之後覺得沒睡醒,一直想喝咖啡,就跑到南京西路附近閒晃,路過傳說中的愛巧克,看牆壁的顏色很美麗,就推門進去(其實是去勘查巧克力火鍋的,但我好飽,吃不下)。其實在這之前已經喝了一杯咖啡了,我實在忍不住,當我咖啡癮發作的時候,不給我一杯我就會繼續昏昏沈沈下去,去了不知名的店先喝一杯,還遇到阿叔,嚇一跳(因為阿叔晚上也會去陽台過耶誕,只能說台北市真小)。總之看見愛巧克,還是忍不住推門進去,雖然我根本就是阿伯,不愛巧克力等甜食,但是傳說中的店,又有靠窗的座位,忍不住進去裝悠閒。
 
 以下是店內實景(不小心被我拍到的人,請原諒我啊!)—

 

 

 

 ↑ 點了法式鈕釦巧克力咖啡,這是小杯的,NT120。


 ↑ 巧克力就是用來灑在咖啡上的啊!沈下去的鈕釦巧克力們,攪拌一下咖啡就變成巧克力咖啡了,鈕釦們會溶解。
 
 嗯,巧克力加咖啡,總之就是一個摩卡的感覺,沒有特愛,但還不賴啦,下次或許路過還會進去點一杯,不過下次要點白巧克力。我比較喜歡白巧克力,只有生理期會狂啃純度很高的黑巧克力。囧
 

 ↑ 我座位背後的裝飾,重點是整家店的色澤,我愛那個紫色,也愛廁所的綠。(但是帶相機進去廁所太怪,請原諒我沒拍到)


 ↑ Christmas Eve的下午,桐野夏生是我的午茶伴侶。
 
 以上,就是我悠閒的耶誕夜下午,逛了蘑菇跟ppaper艾維香香,喝了愛巧克力。
  
 Christmas special!

 ↑ 老娘穿怪花紋絲襪的美腿,當耶誕禮物吧。XD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1F(LV對面,7-11旁邊巷子進去)
 電話:(02)25676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